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卫士90邀你探索越野之旅的最终奥秘

2020年11月22日 19:28:01
分享到:
来源:

但凡提及硬派越野车,路虎卫士都是不可或缺的成员。

作为路虎公司的一座里程碑,悠久的历史沉淀,原始复古的造型设计,强悍无比的越野性,这些都是路虎卫士身上的标签。喜欢越野,那么你肯定就会喜欢路虎卫士,如果你想追求更极致的越野能力,那么路虎卫士90可以了解一下。

在这次广州车展上,全新一代路虎卫士90正式和国内小伙伴们见面,这也是它首次亮相亚洲市场。相比上市不久的路虎卫士110车型,这次卫士90在车身尺寸上要短小不少,当然,更短的轴距也代表着它将拥有更好的通过性。

这次路虎卫士90在外观设计上巧妙的将经典和现代融为一体,车身以方正,硬朗的线条为主,并加入大量圆角勾勒。前脸井字形格栅、哑光银色饰条以及绿色的涂装,极具辨识度。外方内圆的大灯造型致敬前辈,机盖两侧的铁板装饰,是卫士的经典元素。车身侧面更短的尺寸让它看起来更加紧凑有力,三门设计配合双色车身,时尚感十足,两侧突出的轮拱设计,彰显力量感。

车身尺寸分别是4583(含外挂备胎)/2008/1969(1974空气悬架)mm,轴距2587mm,要比5米长的卫士110缩短了不少。车身尾部的矩形尾灯设计和小尺寸矩形雾灯融为一体,银色护板和备胎后外挂式设计,与其硬派越野的定位十分契合。

值得一提的是,为满足现代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卫士90还提供了超过1000种颜色及配色搭配组合,可以让用户随自己的喜好展现出独具一格的风尚。

内饰上,部分依旧延续了硬派设计,线条设计横竖分明,中控台镂空的设计风格十分独特,而镁铝合金双横梁的内侧还巧妙的融合了储物槽、雨伞架和扶手的需求,进一步提升了耐用性。此外还配备了四辐式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屏、空调旋钮等,并且电子挡把设计在了中控下方,更便于操控。其搭载的信息娱乐系统PIVI Pro,还支持软件在线升级功能。

车身尺寸的缩小,让卫士90在越野通过性方面的表现更强一些。接近角37.5°、离去角40°、纵向通过角31°,还有900毫米的最高涉水深度。全系标配电子空气悬挂。其搭载的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新设涉水模式,拥有"路虎全地形管家"专业自定义模式,可以根据不同路况自行匹配最佳地形模式。让越野变得更加简单有趣。

不仅越野硬件配置齐全,卫士90在动力上的表现更是强悍。英杰力3.0L双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带有48V轻混系统。

越野爱好者们对于路虎卫士的信仰,来源于其与生俱来的越野基因,如今最能代表卫士精髓的,就是越野性更强的90车型。空间对于越野而言,只是可有可无的附加品,唯有那跨过一遍遍千沟万壑所带来的的征服感,才是越野真正的意义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