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宇联手沃尔沃现身广州车展,4.9秒破百的XC40纯电版有什么来头

2020年11月22日 19:30:01
分享到:
来源: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沃尔沃旗下首款纯电动汽车XC40 RECHARGE正式上市,其售价357,000元。在前一阵的北京车展上我们已经与这款车见过面了,并且新车已经在9月26日开启盲订,以一种年轻人非常喜欢的方式创新经营模式,引发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广泛关注与兴趣,值得一提的是自盲订以来新车已经获得了2,558个订单。

顺应时代潮流——首款纯电动汽车XC40 RECHARGE正式发布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做出了调整,首先前脸部分最明显的变化还是封闭式进气格栅的设计,也是新能源车的一个特征,不过它的格栅也不是完全封闭的下面还留了一条缝,可能是用于散热的功能,两侧的雷锤大灯依旧很有辨识度。

新车在右侧前后翼子板上各增加了一个充电口这也是标明身份的一个标志,后备厢盖处也加入了"P8 AWD RECHARGE"标识,但是依旧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维京战斧尾灯也是沃尔沃的标志性设计,但是内部构造要比燃油版的相对简洁一些,并且尾部的下方取消了排气布局,看起来会更加简洁一些。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25/1863/1651mm,轴距为2702mm。因为定位为紧凑级SUV,这个尺寸还算可以,另外由于纯电车型原因,原本的机舱位置变为前备箱,也为车内增加了一些用车空间。

内饰方面,依旧是沃尔沃家族式设计,简约北欧风的内饰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液晶仪表,提升了不错的豪华科技感,全液晶仪表盘UI界面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屏幕内搭载了来自谷歌的车机系统,该系统基于谷歌原生系统打造,但是会根据国内用户的使用习惯进行升级等,并且支持华为、天猫精灵、高德地图等一系列大家比较经常使用的软件。还有Clean Zone™清洁驾驶舱与冬季长续航热泵空调系统的配备,也是很贴心的。

动力方面,XC40 RECHARGE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40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660牛·米,电池容量为78kWh,WLTP标准下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其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以澎湃的动力输出成功跻身"4秒俱乐部",在驾驶乐趣方面也不输燃油车。

顺应年轻潮流—官宣了XC40代言人

与时俱进是一个品牌长盛不衰的不二法门,沃尔沃不仅顺应时代潮流开启了纯电市场,而且在发布会现场沃尔沃官宣了XC40的代言人—华晨宇,华晨宇是年轻一代的实力代表,这也正与沃尔沃的品牌形象相契合。

他们虽在不同的领域做着不一样的事情,但是他们却是有很多共性的。作为年轻一代活力的代表,华晨宇有着对音乐的执着和热爱,并用自己的实力唱出灵性十足的歌曲,而沃尔沃也是一个有追求的品牌,秉承对安全、环保、健康的坚持,让用户开的放心,为用户呈现了不一样、充满个性化的XC40。

不喧哗,自有声。沃尔沃XC40与华晨宇的携手,也看出了沃尔沃在受众群体方面的扩大,也相信越来越多的年轻群体会看到沃尔沃,认同它。

购车不只是单纯的选择一辆车,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生活态度的选择。沃尔沃在购车方面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些实际可行的购车方案,比如"首任车主终身免费服务"和"新生福利大赏"的双重大礼等。XC40 RECHARGE还采取了官方直售的模式进行销,消费者可以在线上直接选购车辆,采用价格透明的方式免去了消费者货比三家的繁琐程序,提供了更加便捷的购车体验。

XC40 RECHARGE的上市,对沃尔沃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正如那句"沃尔沃的发展史就是一部新世界的开拓史,其新能源车型的到来虽然不是最早,但是这个时间对沃尔沃来说也是恰好,XC40 RECHARGE的到来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动力选择,期待沃尔沃的新世界能给我们看到不一样的精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