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项标配,性能包、长续航包任你选,MARVEL R开启预售

2020年11月22日 22:27:01
分享到:
来源:

我们都知道,自主品牌新车的配置一般都比较丰富,而且很喜欢给消费者带来一些最新的黑科技,尤其是定位中高端的纯电动车型。例如上汽R汽车旗下的这款全新纯电动SUV。

11月20日,上汽R汽车旗下5G智能电动SUV MARVEL R正式在2020广州车展上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2万元起。新车支持整车OTA,同时还全系标配19.4英寸中控屏、12.3英寸全虚拟液晶仪表、斑马智行Venus系统、电动尾门、全景天窗、大容量阻燃电池、智能高效热泵空调系统等16项智能豪华配置。

01

4.8秒破百、700km+续航任你选

除了诸多标配,MARVEL R还提供了4.8s澎湃性能包(四驱版)、R PILOT 3.0智驾成长包(5G版)和93kWh超长续航包(超长续航版)三大选装包供消费者选择。

如果选择4.8s澎湃性能包,MARVEL R就可实现三电机全轮驱动,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8秒;选择93kWh超长续航包则可拥有超过700km的续航里程。值得一提的是,MARVEL R搭载的阻燃电池不仅安全等级高,还具备IP69K行业最高防水等级。

除了拥有强悍的动力和不俗的续航能力,MARVEL R还搭载了诸多先进科技,例如R PILOT 3.0自动驾驶辅助、5G智能驾驶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MR混合虚拟实景智能辅助系统(12.3英寸5G虚拟视界)、声控智驾(语音控制巡航间距/距离)、车家互联等功能,给驾乘人员带来更智能的出行体验。

在设计方面,MARVEL R采用R汽车集智设计理念,夸张的进气口造型搭配封闭式前脸,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而尾部贯穿式尾灯与多条凸起线条的组合则使得尾部变得层次感十足。

02

R-Aura Concept概念车亮相

在2020广州车展上,上汽R汽车除了开启MARVEL R的预售,还带来了一款全新概念车R-Aura Concept。

这款R-Aura Concept概念车拥有优雅前卫的外形和科技人文并存的内饰,代表着R汽车未来的设计方向。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概念车还获得了2020红点概念设计大奖。

据悉,R-Aura Concept基于全新纯电架构打造,搭载了动态车外交互系统R Language等诸多前卫科技,并且内饰设计加入了许多东方美学元素,让驾乘人员在享受智能科技带来的便利的同时,也能在视觉上获得更好的体验。

03

产品、服务齐头并进,R汽车未来可期

相对于欧拉、几何等自主新能源品牌,上汽R汽车在2020年5月份才成立,是个非常年轻的高端纯电汽车品牌。不过,在品牌成立短短几个月时间内,上汽R汽车就完成了新产品上市、新零售服务模式构建等一系列动作,展现了其作为“国家队”的强悍实力。

从产品来看,上汽R汽车首款车型ER6在8月13日正式上市,目前销量已突破2000辆。而ER6之所以能一上市就成功在新能源车市场中立足,与其超快的充电速度(15分钟可充电200km)和620km的超长续航里程有很大关系。

在服务方面,上汽R汽车构建了新零售服务模式,其全新的线下体验店R STORE不仅可以提供1V1服务,还有7×24实时专属顾问,可以给用户带来及时又尊崇的贴心服务。至于充电服务,上汽R汽车目前已接入30万充电桩数据,可以极大提升用户充电的便利性。

总之,上汽R汽车用能大幅消除用户续航焦虑的产品和周到细致的服务迅速赢得了大家的认可,销量也得以迅速增长。接下来,R汽车还会拥有更多的上市产品,如拥有诸多黑科技加持的MARVEL R。该车的到来,无疑会进一步提升R汽车的销量和品牌力,让R汽车前景变得更加光明。值得一提的是,MARVEL R还计划在海外上市。

从首款车型ER6到MARVEL R、R-Aura Concept概念车,年轻的上汽R汽车正一步步有序且迅速地成长。相信上汽R汽车未来在即将推出的全新技术品牌R-TECH的赋能下,能不断推出更多满足大家需求的创新产品,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智慧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