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展台热热闹闹,命名奇思妙想,销量蹭蹭直涨

2020年11月22日 22:35:03
分享到:
来源:

在广州车展逛了一圈,要说哪家的展台最吸睛,长城汽车一定能排在最前列。

光是“撸猫遛狗买神6,初恋挽着炮和9,买7!”的slogan,就足够吸引眼球的。

本届车展,长城汽车展示出了多品牌多箭齐发的实力。

哈弗带来了全新2.0T发动机车型以及全新车型初恋;欧拉推出了全球首个电动车改装IP“欧拉猫变研究所”;长城皮卡也带来了救援炮、旅装炮等改装车型,并宣布长城炮越野皮卡拖挂版正式上市。

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车型首发亮相,继续丰富了H6车系的产品矩阵。

从10月销量看,哈弗H6销量达到了52734辆,这其中第三代哈弗H6顺利“接棒”。上市首月销量即达到11516辆,次月更升至20775辆。

“网红”哈弗大狗也增加了2.0T的“中华田园犬”版车型,预售价为16.19万元,限量发售1699辆。

在销量端,哈弗大狗也是爆款,上市36天销量即破万辆至10058辆。10月的月销量已经达到了7013辆。

另一款“网红”哈弗初恋在此次广州车展上也开启了预售,预售价区间为8.9万-11.5万元。

基于柠檬平台打造的哈弗初恋,黑板黑、领巾红、粉笔白、天空蓝、铅笔灰、操场绿的车身颜色散发出青春的荷尔蒙,空间、舒适度、性能、油耗和配置等方面也高度契合年轻人。

欧拉这次带来了全球首个电动车改装IP“欧拉猫变研究所”和缤纷改装产品。“欧拉猫变研究所”是以个性化、多元素、精品化为方向的电动车潮玩改装IP,轻改装重社交,带来的多款改装作品也很抓眼球。

随着白猫、黑猫、好猫相继上市,10月长城欧拉销量达8011辆,同比增长352%,实现8连涨,跻身全国新能源车销量TOP5。

在迎来第十万辆下线后,长城炮皮卡继续拓展产品阵容。本届车展上亮相了救援炮、旅装炮等改装车型,并宣布长城炮越野皮卡拖挂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7.08万-20.78万元。长城炮同时还发布了全新用户战略,将携手用户构建共创、共建、共享的互联网用户生态。

车透君认为,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长城汽车已经多线开花,在各领域引领SUV细分市场的发展。

这样的长城汽车,越来越让人爱了。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