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和轿车皆有重量级新车,一汽-大众奥迪加速品牌焕新

2020年11月22日 22:35:04
分享到:
来源:

2020广州车展,当车透君来到一汽-大众奥迪展台,扑面而来的是一种活力十足的新气象。

在近30款展车中,最重磅的是两款新车:奥迪Q5L Sportback和全新奥迪A3家族。

首款运动豪华长轴距B级轿跑SUV——奥迪Q5L Sportback迎来了上市。

它继承了奥迪Q5的优秀基因,采用轿跑的先锋设计,拥有溜背式的优美弧线,尾灯组采用了数字OLED光源技术。2908mm的超长轴距与同级最宽的前后排空间,驾乘体验相当宽适。

奥迪Q5L Sportback配备的是最新数字智能化座舱,功能更多但按键更少;采用奥迪最新第三代MMI智能车机互联系统,支持触控、自然语音控制及手写输入等,APP应用丰富,人机交互也更智能、更便捷。

动力方面,搭载了2.0T低/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252Ps,峰值扭矩为320/370N·m,全系标配了12V轻混动力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Q5L Sportback全系标配奥迪新一代带有电控离合中央差速器的Ultra quattro智能四驱系统,可以根据车辆实时动态操纵情形,可以在毫秒间实现0-100%前后桥扭矩的分配,保证良好通过性的同时,也提升了车辆的极限稳定性与燃油消耗。

广州车展上,奥迪对于新生代消费者也予以了“拥抱”,A3L与A3 Sportback两款车型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1万-25万元。

三厢版的全新奥迪A3L,是为中国的用户量身定制的。车身尺寸为4540/1820/1460mm,轴距为2680mm。相比上一代车型,轴距增加了51mm,且全新车型的座椅位置降低,为第二排乘客腿部和头部增加了更多空间。

颜值方面,全新奥迪A3家族采用了全新立体雕塑设计理念,前脸六边形的大嘴进气格栅配合点阵式大灯,很是吸睛。

内饰方面,用上了兰博基尼同款空调出风口、保时捷同款挡把设计,最新MMI系统同样支持自然语音交互,全面满足Z世代用户的用车需求。

新车采用优于同级的多连杆悬架,实现运动性与乘坐舒适性的完美平衡。车身空载质量仅1285kg,较上一代减重60kg,最低阻力系数仅为0.25。

全新奥迪A3家族秉承的是入门即高配,拥有同级别领先的17项标准配置。

此外,同台还展出了A4 allroad、S4这两款中国首发的产品,以及一系列奥迪今年上市的诸多新车,应该说阵容强大。

销量方面,一汽-大众奥迪1-10月累计销量近60万辆。

营销方面,奥迪也动作频频。特别是牵手23岁的王一博,作为奥迪品牌最年轻的品牌大使,做国漫,做电竞,还有直播,全力促进品牌焕新。

车透君认为,从广州车展展出的精神面貌看,一汽-大众奥迪是用一个“新”字,以年轻风貌引领未来。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