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长安再推UNI - K冲击年轻消费市场

2020年11月23日 00:02:01
分享到:
来源:

自今年6月长安UNI-T上市之后,其凭借超高的颜值超高的配置让长安汽车的销量持续飙升,俘获了很多年轻人的心。但是就在UNI-T大红大紫风头正高的时候,长安汽车再次乘胜追击亮相了全新的UNI-K,定位中大型SUV,直接与合资品牌中端SUV竞争,这次车展AM车镜带大家看看UNI系列能不能让你的生活“有你”更精彩。

UNI序列诞生的由来

基于对新时代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产业发展规律的深刻预判,战略转型的坚定推进,2019年长安汽车率先推出了乘用车高端产品序列UNI,UNI序列定位于“未来科技量产者”,还通过打造用户专属的高端服务,带来全面升级的汽车消费体验。UNI-K作为UNI高端序列的第二款产品,定位中大型五座SUV,它是长安汽车品牌向上的又一力作。UNI序列拥有“未来科技量产者”的定位,依托全新的设计语言、领先的智能交互体验、升级的驾乘品质,与用户一起让未来美好,触手可及。

继承UNI系列的精髓

美好的生活就像第一次的偶遇,一眼就能认定是你,UNI-K的外观传承了UNI-T的精髓,号称“未来科技量产者”UNI-K采用“简洁+超级符号”的设计手法,从无边界进气格栅,到宛如星际战舰的前大灯,配合星际飞船机翼三叉戟造型的日间行车灯、以及尾部航天飞行器印记的扰流板,再到V-surface的微斜面设计,整体呈现出一种简洁优雅之美。

内饰变化大科技感再次升级

外观科幻内饰也绝对不能落后,如果说之前UNI-T你还能联想到一些传统汽车的影子,那UNI-K恐怕就要联想到宇宙战舰了。最明显的改变就是取消了双联屏这样当下已经普遍的设计,采用了前后分层的战舰座舱,看起来更加具有层次感和科技感。大量采用了直线的硬朗线条切割,体现出了年轻人直来直去特立独行的生活态度。运用最新一代TTS语音合成技术,让人与车的交流更有情感,而不再是冷冰冰的发号施令。覆盖高频场景,全语音交互支持音乐/电台/导航等多场景,堪称行业识别内容最多的AI。通过多场景语音交互实现车控功能,随心唤起想要的服务,你安心开车,让智能语音控制做你的“第三只手”。

动力不再是担心的问题

外观和内饰已经不需要担心了,那动力是否能达到期望值呢?看看目前长安旗下的蓝鲸动力总成,几乎在各个车型上都能达到同级别上游水平,全新的UNI-K自然也要搭载最强蓝鲸动力总成。新车预计将会搭载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来自爱信的8A变速箱,此外还将提供适时四驱的版本供消费者选择。这样的动力搭配,足以满足更多的日常使用需求,同时让UNI-K能带你去探索更多的诗和远方。

AM车镜总结:

长安UNI-K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赚足了眼球,都十分具有科技感,另外在软件方面也不落后,科技配置一应俱全,无论是设计还是配置都能满足年轻人的日常用车需求。而2890mm的轴距让UNI-K有着更大的空间,动力这样的硬件表现在同级别中又属于上游水准。UNI-K预计明年上半年上市,现在唯一的悬念就是售价,我们不妨大胆猜测一下,把想象的价格留在下方的评论区,看看谁猜的更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