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途X70 PLUS开创数字“旅行+”全新生活方式

2020年11月23日 00:23:01
分享到:
来源:

在近日的广州车展上,奇瑞捷途与腾讯系车联网企业梧桐车联、高通技术公司三方合作,正式发布数字“旅行+”生活方式战略,借以推动智能网联汽车驾乘体验升级,探索创新生态合作模式。同时发布了新款奇瑞捷途X90、X70PLUS以及捷途首款纯电SUVX70S EV,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

捷途X70PLUS作为行业首批搭载梧桐车联TINNOVE智能网联车载操作系统整合解决方案,并同时采用第三代高通骁龙汽车数字座舱性能级平台的量产车型,成为奇瑞捷途围绕用户体验驱动产品升级的最佳范例。

霸气威猛的外形配上八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镶嵌有多条镀铬横幅,精致时尚。而车身的尺寸也凸显了PLUS本质,4749mm的车长,1900mm的车宽,1720mm的高度和2745mm的轴距,可以提供最多7座布局,这一切都是为了旅行。

说到了旅行,奇瑞捷途更加专业,致力于打造数字“旅行+”生活方式的开创者,通过数字化转型带来数据创新、内容创新、生态创新等多维度变革,数字赋能,直面用户使用场景,与用户的生活产生更多关联;产品端将推出更适合出行的智能产品,以及更紧贴客户的营销和极致体验,从本质上改变用户的生活体验,这是奇瑞捷途发布数字“旅行+”生活方式战略的初衷,未来将使得奇瑞捷途在“旅行+”细分市场更有空间,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

旅游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因此对于汽车消费者来说,让汽车成为旅行生活的一部分,丰富汽车的驾驶环境就显得极为重要,因此捷途"旅行+"的概念一经推出,就收获了极大的关注。

捷途X70PLUS的数字座舱拥有人脸识别、防疲劳驾驶预警系统、生物监测系统等多项辅助功能,背靠腾讯在AI、大数据、云计算、出行生态等领域的专业能力,通过软硬件结合重新定义汽车智能化的新生态。

此外,奇瑞捷途基于对产品的强大自信,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福利。王磊宣布:奇瑞捷途将在首批15个城市(苏州、杭州、合肥、武汉、深圳、广州、昆明、贵阳、成都、重庆、西安、哈尔滨、天津、青岛、郑州),投入超过2000台捷途70PLUS,推出24小时免费试用服务。“这些车辆并非是4S店的试驾车辆,而是已经上牌的车辆。”,他表示奇瑞捷途希望通过这样的服务,让用户深度体验捷途X70PLUS的强者座驾,“真正做到先体验,再购买”。

AM车镜总结:

奇瑞捷途作为国产自主品牌里的后起之秀,时刻把消费者放在第一位,想用户之所想,把高科技高配置大空间的好产品推向市场,同时超高的性价比,也让很多家庭能够享受到奇瑞捷途带来的快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