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掉落20米高架桥事件,WEY居然不居功,一番话心服口服

2020年11月23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

今天漫哥纯粹吹水的。光棍节那天漫哥看了个翻车视频,真的是翻车。一辆货车突然失控,铲向左侧道路,导致一台黑色SUV疯狂翻车并摔落桥底。漫哥看了后心里咯噔一下,心想这事故太惨烈了,黑车上的人恐怕凶多吉少,只能心里默默祈祷了。

事故的原因,据说是因为一保时捷车主在应急车道上修车,用千斤顶代替三角警示牌放在车后方。谁知白色货车开来,就引起了失控,造成事故。

在自媒体时代,漫哥任何事都喜欢抱质疑保留态度,不敢马上跟大队谴责啥啥的。说白了就是漫哥比较怂。但有些人就喜欢带节奏,比如女司机又被中枪。

先不说原因什么的,漫哥明明看到保时捷司机的头顶是冒着光的,难不成是尼姑?女司机似乎天然成为交通事故的最佳背锅群体,有什么事都挂个"女司机"出来哗众取宠。

当确认保时捷司机是个男同胞后,这位光头司机又惨遭讨伐。然而昨天交警终于辟谣了,事故的起因并不是因为什么千斤顶,而是白色货车撞上高架桥伸缩缝后失控,才导致的事故。这么说来光头司机也是险些丧命的受害者。

其实漫哥也并不反对这种发表观点的做法,毕竟要等到一切都水落石出才敢说、才能说,那这个社会早就乱套了。但俗话说"错就要认,打就企定",说错话、带错节奏,能坦然认错,给骂错的人道歉就是了。

交警蜀黍除了辟谣,还说了事故中无人死亡,两辆事故车上的5名乘客都仅受轻伤。当时漫哥看到这消息的时候,以为是两件事,毕竟20米高的桥上摔下,后果真是不堪设想的。但确认了几遍都是讲同一起事故,那就神奇了,那黑色SUV到底是什么车?

经过确认,这台SUV是长城WEY。漫哥心想这下WEY可以借题发挥,对自己的安全性大吹特吹了。毕竟对一些公关来说,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此时不吹更待何时?然而在某乎帖子上,长城官方竟然是这样回答的:

漫哥感觉自己小人之心了,甚至还有被感动到。WEY没有趁机营销,而是客观评估了事件:真正安全的并不是依靠坚固的车壳什么的,而是做好规范的安全措施,比如系好安全带。事故中两辆车的乘员都系上了安全带,挽救了自己宝贵的生命。

这么震撼的事故中乘员都仅受轻伤,实在是不幸中的大幸,看来漫哥的祈祷还是起了一丁点的作用。掉下桥的长城WEY,事故中给乘员带来多少保护漫哥不得而知,但莫名还是对WEY增加了好感度。最重要的还是吸取教训,千金之子,坐不垂堂,君子不立危墙之下。系好安全带,遵循一切安全规范,就是对自己负责。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