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计划投资270亿美元 通用加快电气化进程

2020年11月23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通用汽车官方宣布,集团将加大对于电动车及自动驾驶领域的综合投入,未来5年规划投资270亿美元。按计划,通用汽车在2025年底前将推出30款纯电动车型,并且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新车型中,新能源车型占比将超过40%。

此前,通用对电动车和自动驾驶的投资计划为200亿美元,不过随着全球电气化趋势的加快以及Ultium技术平台的成功,通用汽车决定增加投资,额度由此前的200亿美元增至270亿美元,超过了燃油车项目总投资。通用汽车董事长兼CEO玛丽·博拉表示:“我们将充分发挥在电池、软件、整车开发、生产制造和客户体验方面所积累的优势,加速实现电气化战略。”

技术层面,Ultium技术平台将打造高度模块化的电池与纯电驱动单元,支持丰富的产品阵容。Ultium电池组可兼容50-200kWh的电池容量,最大支持350kW充电功率,据悉,未来搭载Ultium电池的电动车型,预计最高续航里程可达724km。此外,Ultium技术平台还会与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进行深度整合。未来5年内,包括凯迪拉克GMC别克雪佛兰品牌在内,通用汽车将在全球推出30款纯电动车型,以便满足不同的消费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