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精益求精诠释工匠精神 实拍雷克萨斯新款LS

2020年11月23日 09:27:03
分享到:
来源:

在豪华行政级轿车领域,雷克萨斯LS一直是一个特立独行的存在,虽然品牌影响力不如BBA,但在不少人心中却一直是低调奢华的典范。日前,新款LS已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延续“意”“礼”“谦”的产品内涵,旨在打造“谦谦君子”的风范。

外观小幅升级 优雅依旧

雷克萨斯新款LS的变化主要集中在细节部分,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进一步彰显雅艺与细腻。实拍车型为顶配行政版,“极影银色”配色也是首次亮相,采用新超音速喷涂工艺,可随光线的变化产生不同的光影效果,有时深邃有时熠熠生辉。

精雕细琢凸显品味

新款LS增加了“月光小径”内室主题,表达了车内氛围随时空变化的独到美学。同时还首次应用了“白金叶箔衬西阵织锦”饰板,将银箔线融入西阵织搭配白金叶箔,呈现月光流淌的景致,营造出别致的氛围。

全文总结:

“表面波澜不惊,内心暗潮汹涌”,我想用这句话来形容雷克萨斯新款LS再合适不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这款车的外观微调,内饰精益求精,细节处体现了品牌的匠心精神,将旗舰级车型的东方意蕴呈现给消费者,如果你厌倦了传统BBA,或许这款车更能体现你的独到品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