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而弥坚,这些车多年不换代依然不愁卖

2020年11月23日 09:54:01
分享到:
来源:

一般来说,一款车的生命周期大约在5年左右,过了这个阶段大部分车的销量都会走下坡路,从而会选择更新换代,但事情总有例外,下面这三款车型就老而弥坚,在临近换代前依然不愁卖,值得一看!

日产 逍客

厂商指导价:15.49-18.89万元

市场优惠价:13.59-16.99万元

这一代逍客在国内上市已有5年时间,但早在2013年底它就于海外亮相,满打满算已有7岁了,称得上是紧凑型SUV市场的一位老将,不过即便如此,逍客依然能保持稳定上万辆的月销量,在过去的10月份更是卖出了18,502辆,越老越吃香。

逍客虽然是一辆日系SUV,但却由日产欧洲设计中心操刀,就连平台都来自于日产-雷诺联盟的CMF模块化平台,有着不折不扣的欧洲血统,国产后还针对国人喜好,对减振、弹簧和稳定杆的阻尼都进行了重新的设定,并且增加了减震胶垫、隔音材料等,舒适性进一步提升,所以当初这些卖点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如今在经过多次改款后,机械成熟度更高,配置也更加齐全,再加上有着不小的优惠,热卖自然不成问题。

目前全新逍客已在海外曝光,新车有望于今年底发布,并将于2021年引入国产,在此之前,现款逍客依然是个不错的选择。

丰田 汉兰达

厂商指导价:23.98-32.58万元

市场优惠价:暂无

第三代汉兰达同样于2015年在国内上市,但与逍客不同的是,目前汉兰达在市面上依然没有优惠可言,就算如此它的月销量依然能稳定在8千多辆,如果按照旗下车型的优惠力度来看,丰田绝对是消费者最认可的品牌。

论产品力而言,汉兰达除了保值率高得离谱外,其它好像没有特别突出的点,但有了上一代车型打下的良好基础,再加上对外观、内饰、配置进行了提升,注定了它的销量会有所保障。不过汉兰达并不是适合所有人,在20-30万的价位区间,想买大5座可以选择本田冠道,支持国产可以买红旗HS5领克05,追求豪华则有宝马X1凯迪拉克XT4等众多SUV,但如果你是一位家庭至上的消费者,那主打舒适和实用性的汉兰达将是你的不二之选。

全新汉兰达

全新国产丰田汉兰达的谍照已在网上曝光,最快可能会于广州车展亮相,不出意外它将继续成为这一级别的标杆产品,你认为呢?

奔驰 C级

厂商指导价:30.78-47.48万元

市场优惠价:24.48-41.18万元

即便目前只有顶配车型搭载了2.0T发动机,奔驰C级的销量依然很顶,网上铺天盖地的骂声似乎完全没有影响它,这也能侧面反映出奔驰目前在豪华品牌中的影响力,否则就不会出现1.5T的E级和1.3T的GLB了。

现款国产奔驰C级于2014年上市,但如果你将它和同期的3系、A4放在一起,C级内饰的豪华感明显要高出一截,颇有点降维打击的意思,正是凭借着“小S”的外观以及出众的内饰设计,C级放到现在依然不过时,而且在上市的这些年间,外观小改、配置升级也让它紧跟市场潮流,除了动力越来越拉胯,整体基本上都维持住了竞争力,再加上可观的优惠幅度,即便不换代也依然不愁卖。

全新奔驰C级

当然不换代是不可能的,全新奔驰C级长轴距版的谍照已在国内曝光,新车计划于2021年发布,而且最近新款E 260 L重新换装了2.0T发动机,全新C级的动力系统也值得期待,毕竟名利双收谁不爱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