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投放三款新产品,东风雪铁龙有什么新招?

2020年11月23日 10:17:03
分享到:
来源:

2020广州车展东风雪铁龙雪铁龙19_19概念车、天逸 C5 Aircross PHEV和刚刚获得CCPC麋鹿测试榜首的天逸400THP带领的天逸家族等9款车型亮相车展,宣布未来一年产品和品牌未来方向。

雪铁龙19_19概念车 雪铁龙未来十年产品设计走向

东风雪铁龙展台中央,外形酷似“巨型胶囊”的雪铁龙19_19概念车成功抓取了我的眼球。概念车以航空器设计为灵感,采用了超宽玻璃式气泡外型,在两侧引入“飞机翼”的基础上,强调了车身的坚固、宽阔和空气动力感。前脸两条照明灯光构成“Y”字形状,与车尾LED灯条“Y”字布局相呼应,成为这款概念车的独特风格标签。

雪铁龙设计总监Pierre LECLERCQ(皮埃尔·勒克莱克)曾表示,19_19概念车有很远的前瞻性,是从现在到2030年雪铁龙汽车的设计灵感源泉。可以说,从这款车身上可以找到很多未来感。比如自动驾驶,19_19概念车配备了的自动驾驶技术,可自动接管和操作车辆,解放驾驶者。比如快速充电,这款纯电动概念车充满600公里续航电量只需要20分钟,配备的感应充电系统还可以让车辆边开边充,实现无中断、无线缆充电。

CCPC麋鹿测试夺冠 天逸实力不容小觑

在此次参展的9款车型中,天逸几乎占了一半。作为东风雪铁龙主力车型,天逸集雪铁龙目前技术结晶,在操控性和舒适性方面具有一定竞争实力。就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上,天逸凭借不错的操控性获得麋鹿测试项目冠军,刷新了该赛事麋鹿单项三年以来的最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天逸采用了雪铁龙SUV-MCS底盘调校技术和独创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可以在干燥路面、湿滑路面、颠簸路面等多种复杂路况达到不错的舒适性。

2021年将投放三款车型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毛创新表示,2021年东风雪铁龙将会上市三款新车,一款为全球车型,另外两款分别是C3-XR的中期改款车型和天逸C5 AIRCROSS的年型改款车型,其中,天逸的新车型有望增添更多配置,将在上半年上市,C3-XR中期改款车型将采用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将于明年年中与我们见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