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车年度销量,轩逸朗逸卡罗拉提前锁定冠亚季军,凌派难进前十

2020年11月23日 10:54: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读:轿车年度销量,轩逸朗逸卡罗拉提前锁定冠亚季军,凌派难进前十。

相比SUV领域白热化的激烈竞争,轿车领域产品车型之间的角逐同样是精彩不断,甚至都超过了SUV和MPV领域,从今年前十个月的销量冠军来看,SUV领域哈弗H6的总销量为266231台,MPV领域五菱宏光的总销量只有197306台,而轿车领域轩逸的总销量高达421871台,朗逸的总销量也达到了332685台。

从乘联会公布的轿车单车型销量排名来看,东风日产轩逸上汽大众朗逸,都已经提前锁定了2020年度轿车领域销量的冠军和亚军,今年前十个月的总销量,朗逸与轩逸有着近9万台的销量差距,这么大的销量差距,朗逸在11月和12月是很难追赶上来的,除非轩逸一台车都不卖,但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接下来排在总销量第三名的就是卡罗拉,前十个月卡罗拉的总销量为275721台,10月份的销量达到29053台。总销量与排在第二名的朗逸有56964台的差距,卡罗拉要想追赶上或者超过朗逸也是不可能的事情,尽管卡罗拉的市场表现比较猛,但朗逸毕竟还有4万台上下的单月销量存在。

那么,第四名和第五名就是在宝来和速腾这两款车里面产生了,今年前十个月,宝来的总销量为251470台,速腾的总销量为238334台。从10月份宝来的37944台月销量,速腾的36380月销量来看,单月销量方面宝来和速腾也是难分上下,这两款车型基本上是处于伯仲之间但宝来更胜一筹,所以说速腾逆袭的几率不是太大。

目前,今年前十个月总销量排在第六位的是别克英朗的213184台。众所周知,在加推四缸发动机车型后,别克英朗的市场表现呈现出来了一路飙升的势头,单月销量也是连续突破3万台大关,继9月份收获31836台的销量后,10月份,别克英朗又收获了33789台的单月销量,节节攀升的势头给速腾也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接下来就是思域、帝豪和雷凌的比拼了,前十个月,思域的总销量为193729台;吉利帝豪的总销量为179939台;雷凌的总销量为178357台。讲真,无论是思域追赶英朗,还是吉利帝豪和雷凌追赶思域,超过的机会虽然会有但难度也是相当大的,在正常发挥的情况下基本上没有超过的可能。

写在最后:从上述的销量分析和对比来看,2020年度轿车领域销量排名的争夺赛,年度销量冠亚季军毫无争议的被轩逸、朗逸和卡罗拉提前锁定了。曾经是车市“黑马”的凌派,前十个月的总销量只有94368台,想要闯进年度销量前十基本上已无可能,毕竟,前面还有长安逸动和桑塔纳等等总销量超过12万台的产品车型在那儿摆着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