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凶狠的4系也有优雅,宝马4系敞篷版正式上市

2020年11月23日 10:57:04
分享到:
来源:

11月20日,在广州车展上,全新宝马4系敞篷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46.88万-55.88万元。

全新宝马4系敞篷版在外观方面延续了4系的整体设计,更大尺寸的双肾形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纤细的LED大灯带来精致与豪华之感。

车身侧面可以看出敞篷版修长优雅的造型,据悉其采用创新的软质车顶,在车身结构中使用了大量铝质材料,提升底盘强度同时相比起硬顶敞篷减重约40%。

全新宝马4系敞篷版对后备箱进行优化,容积由300升提升至385升,在顶棚收纳后后备箱仍有一定空间。

由于采用敞篷设计,尾部显得更加修长,整体线条十分流畅,带来更加运动的低矮风格。

内饰部分全新宝马4系敞篷与轿跑车型保持一致,配备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盘及10.25英寸中控屏,搭载第七代BMW iDrive 人机交互系统,在数字化与科技感上提升明显。

动力方面,分为2.0T发动机的高低功率调校,其中425i车型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430i车型最大功率为19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两款车型均匹配换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文/孙嵩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