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代斜杠青年,马伯骞站台VV7家族,不甘平庸显态度

2020年11月23日 11:10:04
分享到:
来源:

当我们在说跨界的时候,大多数时候我们都是说的是一个人从一个擅长的领域跨界到另一个领域,但是最近,有一个人在娱乐圈、学霸圈、富二代圈、艺术圈、说唱圈都非常火爆,是一个十足的跨界人士,在这个时代,我们也叫这种人是斜杠青年,相比跨界,斜杠青年更加注重的是在每一个领域都有一定深度的专研,既然能够有如此多的斜杠,这个人想必是十分能耐了,没错,这个人就是马伯骞。

作为学术家庭出身,搞说唱搞艺术的他,是个真实的当代斜杠青年。马伯骞出身于体育、艺术、建筑世家,毕业于美国南加利福利亚大学戏剧学院,父亲马清运先生更是被誉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在这种环境下成长的马伯骞,对艺术、设计着多维度的理解和开放的眼光,因此对特立独行的事物更情有独钟。他来为一个有个性有态度的豪华品牌展台,再适合不过了。

11月22日,马伯骞空降广州车展,携手中国豪华SUV旗舰担当VV7家族并成为VV7家族的潮智主理人,在现场,斜杠青年马伯骞体验了VV7 GT brabus|automotive与VV7科技版两款明星车型,充分展示了拒绝平庸,角色骞变的主张和马伯骞“不与平庸为伍”的人生态度。

想要拒绝平庸,首先要知道什么是平庸,作为自主豪华品牌的WEY品牌本身就与众不同,是不平庸的自主汽车的代表,而作为不平庸极致的代表,VV7 GT brabus|automotive更是出类拔萃的特立独行。在外观上,其采用了专属的德国定制设计语言、强烈的欧式高端造车血统、碳纤维实感豪华套件。VV7 GT brabus|automotive源自全球高端定制品牌巴博斯,其定位亦是拒绝平庸的极智运动轿跑SUV,让每一位驾驭它的用户,与平凡世界划定界限,与平庸座驾拉开距离。

不干平庸,成为斜杠青年,马伯骞的追求正好与VV7 GT brabus|automotive有着相似的精神世界,作为一款GT车型,VV7 GT brabus|automotive有着掀背式的尾门造型,整体运动感十足,巴博斯外包围加上内饰的夸张且具豪华质感的配饰,VV7 GT brabus|automotive是真正能够显示出不干平庸的态度。

而作为一个科技宅,VV7科技版更是与马伯骞志趣相投。马伯骞曾在VLOG中对外公布了自己位于洛杉矶的家,他的住宅被网友称为“奇怪的宇宙飞船”,室内设计犹如博物馆一般充满着艺术气息,甚至在门口摆放上了NASA宇航员人偶。

新潮、科技是他的住宅理念,而新潮、智能则是VV7科技版的拿手好戏,在马伯骞了解了VV7科技版诸多黑科技配置后,盛赞“VV7科技版是一辆养生车,座椅按摩功能真的特别爽。”在20万级的车型,配置座椅加热通风的车型已经是少之又少,而能够搭载上座椅按摩功能,就显得格外突出了,这为不少城市上班族带去了福音,无论是工作的劳累和家庭生活的艰辛,坐进车内,享受片刻的安宁和舒适,何尝不是一种对生活的向往和鼓励呢。

马伯骞虽出身名门、光环无限并且集多种角色为一身,但是俗话说技多不压身,斜杠青年马伯骞有着自己多元化的人生追求,就像VV7家族一样,无论是舒适还是运动甚至是豪华,VV7家族都能尽力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一如马伯骞的斜杠人生,VV7家族也同样是多才多艺的存在,拒绝平庸,角色骞变,马伯骞同WEY品牌的缘分,是志趣相投且是有态度的交织,这种合作对于两者性格的打造是双赢表现,也让更多消费者和网友认识了彼此,感受到一个人的人格魅力和一辆车的出众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