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跨圈联名只服它,三菱劲炫ASX推出葫芦兄弟联名版

2020年11月23日 11:14:01
分享到:
来源:

可能你见过各种各样的联名,明星联名、品牌联名、IP联名等等,但是我再怎么想也没有想到广汽三菱会与葫芦兄弟搞了一波联名。

这是广汽三菱的劲炫ASX葫芦兄弟特别版,整台车采用了葫芦兄弟的动画涂装,一眼看上去会让人觉得非常有意思,七兄弟各显神通,更能体现如今非常流行的国潮理念。

除了涂装上的不同,这台车整体并无变化,粗犷的进气格栅,C型的镀铬装饰,大灯还呈现出一个分体的造型,个性十足。

车身的侧面和尾部还保持着上一代车型的样子,虽然定位紧凑,但是不到四米四的车长还是让它看起来更像是一台小型SUV。

内饰设计还是老样子,黄黑双色搭配让它看上去更加偏向家用,而且可能会显得更加成熟。动力方面它依然搭载的是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大家还想了解什么车,评论区告诉我们。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