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官宣新车和品牌大动作,东风雪铁龙全力复苏

2020年11月23日 11:35:04
分享到:
来源:

法系车还能重新崛起吗?东风雪铁龙在广州车展上释放出了强烈信号:一定行。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毛创新在车展现场郑重表态,2021年东风雪铁龙将会上市三款新车激活市场,首先是会引入一款雪铁龙全球战略车型,在明年上市。其次会有一款C3-XR小型SUV中期改款,全新的外观和内饰;此外,天逸家族也会迎来一款全新的改款车型。

在广州车展的前夜,雪铁龙还收获喜报,在刚刚公布的CCPC麋鹿测试榜上,天逸C5 Aircross以3.369秒的成绩勇夺全场第一,并刷新CCPC麋鹿测试三年以来的赛事记录。

在车展现场,东风雪铁龙拿出了自己的强大家底。

东风雪铁龙展台中央,外形酷似“巨型胶囊”的雪铁龙19_19概念车成为了全场焦点。概念车以航空器设计为灵感,采用了超宽玻璃式气泡外型,在两侧首创引入“飞机翼”的基础上,强调了车身的坚固、宽阔和空气动力感。前脸两条照明灯光构成“Y”字形状,与车尾LED灯条“Y”字布局相呼应,成为这款概念车的独特风格标签。

雪铁龙设计总监皮埃尔·勒克莱克曾表示,19_19概念车有很远的前瞻性,是从现在到2030年雪铁龙汽车的设计灵感源泉。可以说,从这款车身上可以找到很多未来汽车发展的影子。比如自动驾驶,19_19概念车配备了先进自动驾驶技术,可自动接管和操作车辆,解放驾驶者。比如快速充电,这款纯电动概念车充满600公里续航电量只需要20分钟,配备的感应充电系统还可以让车辆边开边充,实现无中断、无线缆充电。

现场还展示了,包括刚刚获得麋鹿测试榜首的天逸400THP在内,天逸PHEV 4WD、天逸360THP、天逸C-Series潮享版组成的天逸家族阵容。

大胆设计和领先舒适是天逸的两大亮点。雪铁龙“底盘大师”的技术优势,不同动力水平的多样选择,显示了“乐观、人性、巧思”的品牌个性。

在销量端,东风雪铁龙的复苏迹象同样明显。9月环比增长20%,10月环比增长27%。

另据东风雪铁龙公关传播高级总监屈洪宇介绍,“东风雪铁龙品牌体验巡展2020 CITRO N SPACE即将在全国开展,它是东风雪铁龙品牌向上的重要举措,也是东风雪铁龙强化客户体验的重要行动。”

据了解,2020 CITRO N SPACE将会以丰富生动的方式向公众展示源自法国的百年品牌渊源,通过法式文化、艺术、设计、生活方式等内容,鲜活地展现雪铁龙乐观、人性、巧思的品牌个性,以及法式乐观设计、领先舒适、智慧科技的品牌优势。

车透君认为,随着关注度和美誉度持续上升,以及给力新车的陆续参战,东风雪铁龙的复苏完全可期。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