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克斯猎装版正式上市,说好下次定买的你准备好了吗?

2020年11月23日 11:54:02
分享到:
来源:

在2020年广州车展上,长安福特为广大用户带来了期盼已久的福克斯猎装版,并更新了福克斯家族的产品,四种类别共八款新车上市,其中2021款福克斯三厢和掀背(含跨界版)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10.88-15.08万元。福克斯猎装版此次带来一款车型,售价15.38万元。

2021款福克斯家族,更全面、更智能

众所皆知,福克斯的定位是一款相对而言偏入门的车型,但从2021款福克斯来说,它的产品表现可并不入门,首先它有相当庞大的产品家族,从最早的福克斯两厢,以及衍生的三厢版,再到后来的Active跨界版,以及如今推出的猎装版,产品线的丰富程度堪称目前国内所有品牌车型之最。

除了有丰富的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外,在综合产品素质上的表现,福克斯也表现得非常完善。不论家用、豪华、科技还是运动,在福克斯的产品上都是具备的。

就实用性来说,福克斯的车身轴距是达到2705mm的,这在主流紧凑型车之中已经是领先的表现了,加上它有多种版本车型,家用可以选择三厢、年轻人购买两厢、个性用户考虑Active,对于喜欢福克斯的用户来说,不同的用途自有相对应的车型。

在此次更新的2021款车型序列,再次对几个不同版本进行了差异化处理,除了两款掀背版依然采用“马丁脸”之外,三厢版首次采用了中国市场特供的镀铬大前脸,从外形上看,福克斯家族的几款产品辨识度是更高了。

在豪华车舱的营造上,福克斯使用了丹麦国宝级音响B&O,10个扬声器的配置能为车内乘客带来非常愉悦的视听享受。

科技感由两方面组成,一个是与百度联合打造的最新SYNC®+智能互联系统,它搭载了更智能的AI助手,通过该系统不仅能够模拟真人化与用户交流解乏,并且它还能够通过语音交互实现娱乐、智能导航、通讯、车温四大功能控制。

第二部分则是Co-Pilot360TM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不仅能够实现车辆在0-100km/h全速域的自适应巡航,并且还搭载了10项驾驶辅助功能,对于提升行驶安全性以及解放长途行车压力上都有很好的效果。

动力方面,福克斯180系列车型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8AT变速箱,这套系统能够输出174匹的最大马力和243牛米的扭矩,“小钢炮”的运动精髓在福克斯上得到了完美的传承。

除了出色的动力总成,福克斯还有1,500兆帕气体热成型钢带来的20%车身抗扭刚度、强化运动的米其林PS4轮胎以及更大刹车盘带来的100-0Km/h 36.63米制动距离。运动,一直是福克斯立足市场竞争最重要的法宝。

最具性价比的猎装车

其实福克斯要把猎装版车型引入国内已不是什么大新闻了,但是在该车正式发布时,还是不免让知行君小小激动了一下。因为目前国内的旅行车产品实在是太匮乏了,尤其是这种更亲民、更有性价比的旅行车。

首先就整体造型来说,福克斯猎装版有点儿像是三厢版和Active版本的融合。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与三厢版同款的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镀铬点阵式巨大前脸,这个由福特中国设计中心设计的前脸从视觉上看为福克斯营造更高级、大气的视觉效果。

此外该车也采用了和Active版本相同的黑色防擦包围,增加了该车多功能场景适用的属性。猎装版造型拉伸的车身线条让车辆看上去也更加优雅流线。尺寸方面,轴距保持了2705mm,车身数据4678*1841*1555mm,成为了目前最大的一款福克斯车型。

作为一款旅行版车型,福克斯猎装必定具备良好的实用性,该车除了有1620L的超大空间外(理论上等于45个21寸登机箱容积),还有22处的储物空间以及车顶行李架,满足长途出游的行李装在完全不在话下。加上1.8㎡的巨幅全景天窗,满足看星星的需求。

另外为了增强该车的多场景使用功能性,福克斯猎装版还加入了5种驾驶模式,分别是标准模式、经济模式、运动模式、防滑模式和简陋路面模式。并且该车还有17度的接近角、21度的离去角和165mm的离地间隙,满足用户从城市到郊外的旅行梦想。

知行有话说

从第二代产品进入中国至今,福克斯已经在中国收获了270万用户的认可,一直以来,它陪伴了许许多多的年轻人一步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这其中就包括知行君。随着福克斯猎装版的上市,它也给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福克斯猎装版的指导价为15.38万元,从价格上来看,这或许是目前国内市场上能买到的最有性价比的一款旅行车了。因此喜欢旅行、喜欢运动、喜欢福克斯的车友,不妨了解了解,没准从它开始,Focus你的人生就开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