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车的跨界卖酒,价格贵过茅台,空瓶炒上天

2020年11月23日 12:36:01
分享到:
来源:

现下说车企干副业已经过时了,时尚的说法应该是跨界,比如比亚迪跨界卖口罩、五菱跨界推螺蛳粉等。不过,这些车企玩跨界多少是有些克制的,不像特斯拉,在跨界这条路上是越玩越疯,这不继喷火枪、做空短裤和冲浪板之后,它又开始卖酒了。

本月初,特斯拉在美国官网上线了一款酒,叫做特斯拉龙舌兰酒(Tesla Tequila),它的售价高达2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652元,要知道,国内的飞天茅台定价也才1499元一瓶。

不过,虽然这酒定价比较高,但是有钱人也是很多的,这酒上架没多长时间就被抢光了,并且连的它的空酒瓶子,都被“爆炒”了一顿,在二手网站上空瓶被炒到1420.69美元的高价!“飞天茅台”老哥此刻可能有点“自惭形秽”了。

啊这....空瓶子都比酒卖的贵,莫非是因为它的闪电形状么?果然,有钱人的世界,不是我等“贫民”可以想象的。这款龙舌兰酒将在2020年末开始交付,目前仅在美国地区出售,购买者必须年满21岁,并且被限购两瓶。

都说,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国内之前有卖酒的五粮液跨界造车,现在终于也有卖车的特斯拉开始卖酒了,说好了,喝完酒记得找代驾,酒驾醉驾要不得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