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最贵的轿车迈巴赫S级在中国首发,劳斯莱斯同款设计

2020年11月23日 12:46:02
分享到:
来源:

在广州车展上奔驰带来了两辆迈巴赫,其中一辆就是迈巴赫S级,奔驰S级作为奔驰家族中最豪华的轿车,迈巴赫S级的豪华程度会到达什么程度呢?

首先整车的外观还是基于奔驰S级打造,前脸的进气格栅换成了直瀑式,并且进气格栅的上方加上了MAYBACH的标志。整个车身使用了双拼配色车尾也加上了MAYBACH的标志。

全新迈巴赫S级的内饰同样也是基于奔驰新S级打造的,但是豪华程度可以说是凌驾于奔驰S之上,进入全新迈巴赫S级的内饰仿佛进入游艇一般奢华。黑白的双拼色,大面积使用了真皮包裹以及随处可见钢琴烤漆板,这种奢华程度又一次突破了我的想象。全新的纵置12.8尺寸OLED中央显示屏、新一代方向盘、12.3英寸裸眼3D仪表屏,以及精致的选材与时尚的操控设备,体现出“极具感性的优雅”。

官方强调,作为旗舰车型,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满足了最高的豪华配置和舒适需求。诸多专属内饰细节也均彰显出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的旗舰地位。在车主最为关注的后排部分,其功舒适配置包括:

可通过手势、触控键、MBUX触控屏等方式控制的电动舒适后门;

整合于行政座椅靠背中,首创的后排座椅安全带推送器,可始终贴合乘客位置;

后排双独立行政座椅靠背最大倾斜角度高达43.5度,营造深层放松氛围,也可将座椅靠背调节至19度,打造工作环境;

行政座椅带有按摩功能的电动伸缩腿托和肩颈部加热功能;

在动力部分,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 4MATIC搭载专属的6.0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拥有450千瓦(612马力)的最大功率功率和900牛·米的峰值扭矩,并首次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580 4MATIC搭载V8发动机,匹配最新一代48伏智能电机系统(ISG)。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370千瓦(503马力)和700牛·米,电机可瞬时输出额外的 180牛·米扭矩和15千瓦(20马力)功率,同时发动机带有智能闭缸功能。其装备的主动式发动机噪声补偿系统,可产生发动机噪声的反相声波,实现主动式降噪。

许多人都说新款奔驰S级没有了以前老款的奔驰S级的味道了,甚至有些人说老款的S级会因此涨价,那么这辆迈巴赫S级你认为怎么样呢?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