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GL8的劲敌终于到位 细数广州车展瑞风L6 MAX三大价值

2020年11月23日 13:03:03
分享到:
来源:

商务车的标杆,好像一直都指向别克GL8,只是这一次的广州车展中,江淮瑞风“支棱”起来了,一套猛如虎的操作之后,全新瑞风L6 MAX上市。定价17.28-20.88万元的TA,作为瑞风品牌全新旗舰车型和瑞风“L”系列第一款产品,瑞风L6 MAX兼具前置前驱专业底盘、超大多维空间、20万级商务气质三大亮点。在商务化市场以及多元化消费者需求的今天,“大有前程”的瑞风L6 MAX来了。

作为一款专业的MPV,样子当然是吸引众人的第一步,但是样子永远只是样子,真正的内涵,才是决定这款车有没有市场地位的根本。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多家庭成员共同出行,都必须有夯实的专业MPV底盘。所以瑞风L6 MAX采用的是前置前驱专业MPV底盘。较前置后驱的MPV产品,瑞风L6 MAX具备整车重心更低、高速行驶的操控性和稳定性更好、动力传递效率更高、后排乘坐更舒适等优势,这将会为公商务用车场景增添更多优势。

那你知道什么是最适合中国实际路况的底盘调校吗?如果你也曾经做过很多的专业汽车评估,那你会得出和瑞风L6 MAX一样的答案——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就是那个最佳的TA。既能够保证乘坐的舒适性,也能够确保底盘的整体感受。前驱设计使得后排地面更平整,让后排乘坐更舒适,也营造出更静谧的乘坐感受。地面到踏步的高度仅有400mm,低于同级50mm以上,即使是老人小孩或穿短裙的职业女性,也能感受到上下车的舒适便利。

剩下就是空间,一款MPV车子如果没有大空间,那等待TA的也只能是被市场抛弃。瑞风L6 MAX 5255*1850*1970mm的超大多维空间,在7座满员的情况下,还能容纳7只行李箱之多,你还满意吗?甭管你是商务出行的移动休息空间,还是多人出行的休闲移动场所,这款车都能够满足。

动力上,2.0T+6DCT黄金动力组合有着高达94%的动力传递效率,让整车油耗降低8%。MPV界的“油老虎”称号,也算是终结了。

鬼扯:20万级别的商务车,或许你有很多选择,但为什么瑞风L6 MAX如此惹人注目,原因也非常简单。第一就是大,是真的大,2米大长腿都能够坐进去;第二就是舒适,如此精确的底盘调校,就算是车内的小婴儿也能够安然入睡;第三就是省油,这么大的车子还这么省油,你还担心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