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是那个运动瓦罐!福克斯猎装版来了 | 新车资讯

2020年11月23日 13:45:05
分享到:
来源:

提起运动型A级车,福克斯是绕不过的一款产品。

一台优秀的运动型车,从来都不是只有某一部分十分突出,只有强劲动力、只有稳健底盘,或者是只有运动化的外观设计,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运动型轿车。一台运动型车应该能够引起驾驶者的身心共鸣、让驾驶者由衷地感到车子开起来得心应手。

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长安福特为粉丝和消费者们带来了惊喜:2021款福克斯家族正式上市,售价为10.88-15.08万元,此外,大家心心念念的福克斯猎装版车型也强势登场,售价为15.38万元。

在这以后,国内在售的福克斯家族更为壮大,共有两厢、三厢、Active、猎装四个版本,可以说是充分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福克斯的颜值,自然是A级车阵营的一线水平。以三厢车型为例,新款福克斯的外观依旧是性能范十足,黑色进气格栅搭配富有攻击性的大灯造型,整个前脸显得十分年轻运动;来到侧面,福克斯整体姿态矫健清爽,恰似风华正茂的少年。但要说最具运动感的版本,仍非福克斯两厢版莫属。

福克斯的内饰设计兼顾了运动感和科技感,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和旋钮式换挡机构共同营造出了科技气息;粗壮、握感饱满的方向盘则挑逗着你的驾驶神经,似乎时刻在提醒你这是台运动型轿车。总体来说,福克斯的内饰做工用料都可圈可点,至少在视觉和触觉方面能够让人满意。

再来看看部分人心中的主角——福克斯猎装版。猎装版车型设计细节方面有所差别,进气格栅造型和大灯造型都与常规的两厢、三厢版车型区别开来,这说明福特还是非常重视猎装版车型的,至少在设计上花费了不少心思。

福克斯猎装版的侧面线条最有韵味,这种瓦罐风格又与常见的欧系旅行车不同,美系车独有的曲线显得优雅耐看,至少在福克斯猎装版的比例上,福特是拿捏得比较到位的。

此外,福克斯猎装版也有着旅行车独有的优势:后备厢空间大。若想要在保证空间的同时又不影响操控性,旅行车是不二之选。

动力部分,福克斯家族继续搭载1.5L和1.5T动力系统,其中1.5T车型拥有174马力、243N·m,匹配8AT变速箱,数据表现处在A级车中上水准。

虽说还没有机会对福克斯猎装版进行动态体验,但参考福克斯两厢、三厢的表现,其操控预计保持在优秀水准,这应该也是同价位能买到最好开的旅行车了。

另外一个大家关注的问题,是福克斯猎装版的售价,15.38万元的指导价到底值不值得入手?又或者说对于消费者来说有没有诱惑力呢?

事实上,这类问题都是因人而异的,就像当初有人问花十六七万买个手动思域两厢值不值一样,自己心里若是喜欢,那便值得!何况现在买台合资旅行车要付出的代价并不低,福克斯猎装版也算是15万价位为数不多的选择之一了。

作为运动A级车的代表,福克斯已是闻名全球,在国内A级车市场,它亦打下了坚实的口碑基础。但不得不说的是,如今能够坚持保留两厢车的车系不多了,能够把旅行版车型引进的车企更是少之又少,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我们再一次看到了福特坚定的信念和勇气,最后,新款福克斯及福克斯猎装版未来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