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轻混鼻祖玩插混,RAV4 PHEV如何“出奇制胜”?

2020年11月23日 14:07:02
分享到:
来源:

11月20日,一汽丰田RAV4 PHEV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基于TNGA平台架构打造,搭载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可达63km。

外观方面,新车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造型设计颇为激进,上层搭载大尺寸梯形进气格栅并以蜂巢式结构点缀,配合黑色梯形饰板,视觉效果更具野性。在燃油版RAV4基础上,插混版在右侧后翼子板处增加充电插口盖设计。

车身侧面的线条同样犀利,营造出向下俯冲的运动姿态,结合双色车身设计,为新车带来了更加激进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插混版车型对电池容量需求的提升,新车地板空间增加了35毫米,装载空间的容量略有下降,不过后尾箱仍然可以实现520升的超大容积。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设计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仅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例如增加真皮方向盘、带加热系统的前排座椅、支持Amazon Alexa、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电动尾门以及盲点监测等。

此外,新车还将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驾驶员辅助系统套件,其中包含:自动远光灯、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带有行人检测功能的预碰撞系统、转向辅助、车道保持以及车道偏离警报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2.5L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78马力,电机加持后最大功率可达306马力,纯电续航达到63km,并支持四驱系统。

文/徐再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