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混动 燃油轿车,秦PLUS亮相广州车展

2020年11月23日 14:29:03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11月20日,比亚迪于第十八届广州车展举行了秦PLUS超级混动亮相发布会。会上,混动轿车秦PLUS登场,向消费者官宣产品和品牌的重大举措。

超级混动技术——燃油轿车秦PLUS的重大武器

秦PLUS作为比亚迪首款超级混动轿车,搭载了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作为DM-i核心部件之一,热效率高达43%。正是因为搭载了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和其他核心部件,秦PLUS拥有低至3.8L/100km的革命性油耗,满油满电状态下,行驶里程超过一千公里。

此外,秦PLUS拥有电动驾控感,带来快、顺、静的舒适体验。采用混动技术的秦PLUS在行驶的过程中拥有动力、平顺、静谧三大特点,不依赖充电,改善了新能源汽车用户的充电痛点。

设计美学——燃油轿车秦PLUS在线圈粉的秘密

秦PLUS融合当下极简主义和情感化设计两大风格,展现东方美学。延续Dragon Face设计语言精髓的基础上,八面龙吟前脸造型,更具视觉观感。

龙吟低啸的“大嘴”形态,LED前大灯采用“箭羽”设计元素,深邃的龙睛眼神,张力的“游龙”腰线,流线侧身线条,凸显年轻灵动感。车尾5mm线条,贯穿式尾灯符号化,与前大灯呼应。整体的简洁线条、为秦PLUS打造了独特美感。

总结

作为混动轿车,秦PLUS满足了消费者对于低油耗和高性能的兼顾,体现出比亚迪对轿车市场未来会更好的决心。相信随着中国的强大,中国汽车品牌的崛起,中国品牌也将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