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的越野硬汉“玩短轴”,路虎卫士90亮相广州车展

2020年11月23日 14:29:03
分享到:
来源:

11月20日,全新路虎卫士90正式发布。作为短轴版车型,新车采用三门五座布局,相比路虎卫士110,尽管内部空间会有所减小,但车辆通过能力将会得到大幅提升。

从外观层面来看,路虎卫士90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依旧沿用110车型上的方体车身造型,前脸造型拥有更多圆润的元素,兼具时尚感与硬派风。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脸造型拥有更高的整体感,尤其是中网与大灯的设计,使这款硬派车型看起来多了几分灵动。

车身侧面,是全新路虎卫士90的外观亮点所在。新车采用三门五座布局,同时,车顶与车身采用了撞色设计,搭配起来更具时尚气息。此外,新车两侧宽与车身的轮拱造型搭配侧踏板,进一步强化其越野属性,丰富视觉冲击力。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8/2008/1967mm,轴距为2587mm。

车尾部分,新车两侧采用矩形尾灯设计,并融入小尺寸矩形雾灯,辨识度极高。后保险杠部位增添了银色护板,用来保护车尾。更重要的是,全新路虎卫士90的备胎采用后外挂式设计,与其硬派越野的定位十分契合。

内饰部分,新车并未添加太多装饰,整体风格依旧以实用简约为主。中控台使用了涂层镁合金材质,进一步提升内饰的耐用性。新车还搭载全新四辐式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屏幕,空调旋钮带有液晶显示屏,电子挡把位于中控屏下方,使用更加顺手。

动力方面,全新路虎卫士90将搭载“英杰力”系列,代号为P300和P400的2.0T和3.0升双增压汽油发动机,3.0升车型还将配备48伏轻混系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和双速分动箱、中央差速器,并可选装主动式后桥差速锁。

文/徐再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