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也要英伦风?新款捷豹E-PACE与你的燕尾服更搭

2020年11月23日 14:34:06
分享到:
来源:

11月20日,2021款捷豹E-PACE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不仅针对外观小幅优化,还搭载最新的捷豹信息娱乐系统。

外观部分,相比现款车型,2021款捷豹E-PACE采用镀铬网状格栅,中央部分依旧是熟悉的红色“豹头”LOGO,辨识度极高。前LED灯组改以双L叶片造型呈现,使其精致感更为显著。此外,E-PACE下方梯形格栅及两侧进气造型均采用蜂窝造型,经过底部黑色护板点缀运动感十足。

将视线转移至车身侧面,能够看到新车侧窗周围采用黑色饰条点缀,侧裙及前/后轮眉处均采用与车身不同材质的设计,既丰富了层次感,又带来了精致效果。

而新车尾部造型依旧保持着圆润丰满的既视感,横置式LED光源尾灯中间由凸起式棱线进行相连。后挡风玻璃略微向下滑落,并在边缘及扰流板采用“熏黑”处理。此外,新车后保险杠造型更加简洁利落,下方两侧圆形双边单出排气布局,保持着强烈的运动感。

内饰部分,2021款捷豹E-Pace的整体设计层次分明,尤其是中控区域,中间搭载的11.4英寸触摸屏,内置Microsoft Outlook、Apple CarPlay等功能。此外,触摸屏上方为空调出风口,下方为旋钮式空调控制面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高/低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96马力和246马力。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文/徐再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