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款全新车型亮相广州车展,一汽丰田战略升级促转型

2020年11月23日 14:51:03
分享到:
来源:

受新冠疫情影响,汽车市场面临较大下行压力,然而,困境也孕育着新的生机。善于革新进取者不仅可以逆势而扬,更可爆发更大潜能。

秉承“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的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11月20日开幕。本届广州车展,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绍航在新品发布会上,连续发布了首发车型ALLION、荣放双擎E+(PHEV) 、奕泽双擎(HEV)、以及丰田汽车运动品牌GR的旗舰车型“TOYOTA SUPRA”。同时,发布了新时期企业进阶新战略。

本届广州车展,一汽丰田发布了四款全新车型。同时,一汽丰田旗下全系产品也悉数亮相车展,为中国车市注入新的活力。其中最抢眼的莫过于全球首发车型ALLION。

ALLION寓意“ALL IN ONE”,意指给用户带来优质体验,实现“无限可能”;ALLION融合了丰田TNGA平台的优势,是丰田历史上第一款真正“ALL IN”中国消费者的全球战略车型,也是丰田汽车承诺“中国最重要”的代表之作。

ALLION搭载亚洲龙同款TNGA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DS-CVT变速器;2750mm轴距和980mm后排空间等优势;同时搭载丰田智行互联系统与全液晶仪表盘设计;全系标配TSS 2.0丰田智行安全系统与丰田GOA高强度车身碰撞吸能结构,让安全体验无忧。

正如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首席项目总监松本恭忠所说:”ALLION是集所有美好于一身的ALL IN ONE。”被网友形象地称为“亚洲狮”的ALLION将与亚洲龙一起,成为一汽丰田进驻中高端市场的“双旗舰”。

同样令人期待的是面向粉丝的——“TOYOTA SUPRA”。作为丰田汽车运动品牌GR的旗舰车型,该车型诞生于上世纪70年代,一经推出就备受专业汽车玩家的钟爱,成为一款极具驾控体验的产品。

全新的“TOYOTA SUPRA”匹配了直列6缸发动机和前置后驱设计,百公里加速4.3秒,该车型已经在一汽丰田渠道接受预定。

首先,是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的荣放双擎E+。荣放双擎E+诞生于TNGA-K平台,拥有百公里7.4秒的加速性能、80公里的纯电续航、1400公里的综合续航等。

其次,是搭载混合动力驱动技术的奕泽双擎。奕泽双擎搭载了丰田最新的第四代混合动力技术。这两款全新电动化车型,都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今年前十个月,一汽丰田实现销量63.5万台,同比增长6%,完成2020年各项业绩指标。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绍航宣布:到2022年,一汽丰田将成为年销百万辆、客户超千万、营业收入过千亿的汽车企业。为此,一汽丰田启动“以用户为中心,数字化为支撑”的企业升级战略,从三方面加速进阶,快速转型。

首先,是产品层面,一汽丰田导入中国用户期待的产品,并不断拓展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新能源品类,未来两年,将推出涵盖燃油、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氢能源5种驱动形式的12款全新车型。

其次,是企业层面,一汽丰田正加速从产品服务型向用户运营型的企业转型。通过经营方式的升级,打通内外部资源,融合线上线下业务。加速客户端、渠道端、区域端、本部端的四端数字化转型升级,全面打造用户服务体验。

第三,是品牌层面,通过与用户深度互粉,让一汽丰田的专业感、期待感、高级感成为用户自发的心理认同,让一汽丰田的品牌形象有温度、有深度,更年轻、更向上。

对汽车消费者而言,当前,亚洲区域经济一体化正在不断加深,这将为以一汽丰田为代表的日系品牌用户带来更多利好。胡绍航则在发布会上充满深情地说:一汽丰田将围绕每一台车、每一位用户的全生命周期,打造让客户倍感安心幸福的产品与服务,而这就是一汽丰田的全新使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