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更加成熟稳重,第11代思域是否还是那个“鬼火”少年?

2020年11月23日 15:14:01
分享到:
来源:

如果挑选出一款自带流量的车,那么本田思域一定当仁不让。在很多人眼里,思域不仅仅只是一辆车,也是一个文化符号,或者说是梗的集合。而即使每一代思域都会被人诟病,但也阻止不了它的市场销量。不过就在第10代思域还在汽车市场耀武扬威的时候,11月18日,本田官方公布了第11代思域的原型车。另外,据报道第11代思域的量产版车型会在2021年的第一季度发布。

这个消息确实让人始料未及的同时也是惊喜满满。外观上看,新一代的思域和第十代的雅阁有相似的地方,同样使用的是家族式设计语言。不过和第十代的思域相比,这款全新的思域就没有过重的运动感了,变得更加沉稳和中庸了一些。另外,下方的"L"形镀铬装饰条也让新一代的思域增添了几分商务感。

如果量产车确实以这个外形为准,其实对于改变思域在国人眼中的形象也是十分有利的。商务气息+性能运动,也是一次大胆的尝试。

来到侧面,车身线条还是充满运动感的,溜背造型的手法也是非常地成熟。相比较于上一代的思域,这款思域的车头明显变长了一些,增强了外观的可视化效果。

不同于以往的三角造型尾灯,新一代的思域使用两个横置的尾灯,说实话这

个新尾灯要比原来的更加运动和契合审美。另外,下方双边单出的排气口也是一个新的变动。

内饰方面,新一代的思域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出风口的变化还是非常大而且新颖的,使用了一个全贯穿式的造型。另外,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加上9英寸的悬浮中控屏增强了内部的科技感,相比于之前的内饰设计,显得更加丰富。配置方面,第11代的思域搭载了了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会进一步增强人车的交互体验和智能化享受。

动力方面,第十一代本田思域或将继续搭载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匹配CVT变速器。而且,预计还会推出思域1.5T+i-MMD混动版车型。

不难看出,第11代的思域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作出了很大的改动。也许,全新的思域可能不会是以前的"鬼火"少年了,毕竟人会成长,车也会成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