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伯骞盛赞VV7,人气偶像为何被中国豪华旗舰SUV"圈粉"?

2020年11月23日 16:01:04
分享到:
来源:

在新一期的《演员请就位》中,马伯骞在《不了情》中的表演彻底刷新了大家对于马老师演技的认知。让人没想到的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马伯骞,在演技上还有如此深的造诣。

11月22日马伯骞再次空降广州车展,作为 VV7家族潮智主理人,马伯骞与现场粉丝一起分享了"拒绝平庸,角色骞变"的故事,并且体验VV7 GT brabus|automotive与VV7科技版两款明星车型,完美诠释了"前行,不止"的WEY品牌精神,和马伯骞"不与平庸为伍"的人生态度。

作为人气明星,为何会被VV7所深深吸引呢?其实这也与他的生平有关,马伯骞出身于体育、艺术、建筑世家,毕业于美国南加利福利亚大学戏剧学院,父亲马清运先生更是被誉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在这种环境下成长的马伯骞,对艺术、设计着多维度的理解和开放的眼光,因此对特立独行的事物更情有独钟。

他不喜欢满大街都有的车,选车的时候第一点要求便是设计感,而VV7 GT brabus|automotive源自全球高端定制品牌巴博斯,其定位是拒绝平庸的极智运动轿跑SUV。WEY与巴博萨合作,可以算是中国车企与国际改装厂的首次合作,这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汽车未来的不同可能。

在造型设计上,VV7 GT brabus|automotive在保持VV7整体造型的同时,还增添了许多运动元素,溜背式线条设计,遵循动感与豪华并重的设计原则,融合源自德国的brabus|automotive设计,而且在局部还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打造,配上21寸的德国马牌宽胎,运动属性展露无余。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激光大灯,尽显豪华感。

在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67kW,峰值扭矩387N·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7.3s。极具运动化的外观设计,以及强劲的动力,与马伯骞这样的新生代年轻人的追求不谋而合,这也正是马伯骞被VV7 GT brabus|automotive种草的原因。

集多重角色于一身,在说唱、演艺、潮流等多个领域都能以实力赢得荣誉,可以说马伯骞是个不折不扣的跨界选手,其横溢的才华在VV7科技版得到了映射。VV7科技版正如马伯骞一样,拥有"大智慧"更"多才多艺",而VV7科技版车主也与马伯骞有着极其相似的特征:在各自领域都是颇有成就的精英力量,都有着高水准品质与品位的自我要求,在极智人生中绽放光彩。

为了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VV7科技版搭载了智控三视行车记录仪,可实现对车前、车内及车后实况进行实时查看,支持抓拍及摄像功能,同时用户可通过手机APP端实现对车辆状态进行实时监控,这也算是行业内的首次"尝鲜"。

在驾驶安全方面,VV7科技版配备了IACC智能巡航车速限制系统、AEB双闪提醒、二次碰撞缓解系统、未关窗提醒、AI智能面部识别功能、LCK车道居中保持等40余项科技智能安全配置,能够更好的保护行人以及车内人员的安全。

写在最后:

作为VV7家族潮智主理人,马伯骞为公众展现了中国豪华SUV标杆的越级实力,诠释了不平庸的极智魅力,力求助力VV7驾驭者在前行路上"拒绝平庸"、活出精彩。这是马伯骞与VV7家族故事的开始,接下来马伯骞还将与VV7家族共同拍摄时尚芭莎大片,为我们开启更多不平庸、不设限的"骞变"精彩故事,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