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奥迪S系列车型改款,配高功2.0T零百仅4.9秒

2020年11月23日 16:05:02
分享到:
来源:

作为S家族在售车型中,尺寸最小也是最便宜的车型,SQ2在同级别中和GLA 35、X2 M35i一直打得不可开交。近日奥迪推出了SQ2的改款版本,提升几分这款SUV钢炮的新鲜感。

从外观来看,该车的细节有诸多变化,比如前中网的内部采用了六边形黑色装饰,两侧LED矩阵头灯也重新设计;而雾灯框位置改为三角开口,辅以贯穿式的散热口,增强了运动化的视觉效果。侧面主要是侧门下方加入了Quattro黑色贴纸,同时提供18/19英寸轮圈可选,并且内置红色刹车卡钳。尾部主要是后杠的三角口设计,与前杠相呼应。再加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给人一种"不好惹"的印象。

内饰的整体布局并没有变化,通过更多的红色材质以及菱格纹装饰,提升整体的运动感和豪华感。配置上,新车标配黑色套件、内饰氛围灯、运动座椅、前340/后310mm刹车盘、驾驶辅助系统等。动力方面,新款SQ2搭载2.0T高功发动机,参数为221kW、400N·m,匹配7DSG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4.9s,极速被限制在25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