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民的五菱火力全开,揽获15项年度大奖,闪耀广州车展

2020年11月23日 16:19:03
分享到:
来源:

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车展于2020年11月20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启幕,作为年终A级车展,国内各大媒体评选的多项年度汽车奖项陆续公布,五菱汽车累计收获15项大奖,展现了优异的品牌力和产品力。

上汽通用五菱品牌与市场总监周钘代表企业参加网易年度新车总评榜颁奖礼)

上汽通用五菱品牌与市场总监周钘代表企业参加金咖奖颁奖典礼)

车展人气王广获媒体赞许

五菱旗下两大全新车型宏光MINIEV与凯捷成为本次年终盘点中的“人气王”。其中,宏光MINIEV被每日经济新闻评选为“2020年度消费者最喜爱车型”。

这款自带超高人气的新能源“小神车”,还成功摘得金咖奖“2020年度优秀汽车案例人气奖”,荣登中国年度车“2021年中国年度环保车三强”、易车网“年度五佳新能源车”等。

“大四座家用车”五菱凯捷则被金轱辘评选为“年度高配大4座家用车”。

同时,五菱凯捷还被车生活评选为“最具人气MPV”、被网易汽车评选为“年度家用车”,并入选新车评“年度潜能MPV”等,优异产品力表露无疑。

五菱品牌荣获中国品牌综合保值率第一名

在《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颁奖典礼论坛上,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五菱品牌荣获“中国品牌综合保值率第一名”。《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运用J.D. Power在美国成熟的计算模型并进行本地化不断更新和校验,并根据样本量、车型在售状态等设立了严格的上榜条件,得出最终的中国汽车保值率榜单,具有极高的权威性与可信度,对行业和消费者更具参考意义。

上汽通用五菱获《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四项大奖,佐证品牌超高保值率)

此项大奖的取得,不仅充分印证了五菱品牌优异的知名度与号召力,同时也佐证了宝骏汽车超高的相对保值率。同时,宝骏730荣获“中国品牌MPV车型第一名”、宝骏310荣获“中国品牌小型车第一名”。

五菱凯捷)

本次车展,宏光MINIEV、凯捷等车型以出色的产品力与卓越的营销策略获得现场专业人士与媒体大咖们的一致认可与点赞。宏光MINIEV将好开好停的便利性优势、安全可靠的超高品质与使用成本低廉的核心优势融为一体,五菱品牌全球银标首款旗舰车型凯捷定位“大四座家用车”从大家庭的多场景用车需求来开发的,兼顾了多人口家庭对家用车外观漂亮、座位多、空间大且乘坐舒适的多方位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