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现定制化!宏光MINI EV用车“五心服务”发布

2020年11月23日 16:2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发布了宏光MINI EV用车“五心服务”。据悉,该服务发布标志着上汽通用五菱以宏光MINI EV为起点,实现了新能源用车服务的定制化,将以五大尊享服务全面保障宏光MINI EV用户出行。

宏光MINI EV用车“五心服务”涵盖了省心线上服务(专属顾问、智能保温、用车报告和车辆体检)、暖心主动服务(蓄电池智能补电、车辆安全主动预警)、贴心上门服务(上门快修、上门安装充电桩)、安心无忧服务(代步无忧套餐)、放心应急服务(7x24小时道路救援)五大类型十项具体服务。

当天,上汽通用五菱第15届服务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暨首届新能源服务竞赛圆满举行,来自全国八大区的100多名服务精英历经5个多月的鏖战,经过层层绝杀进入全国总决赛,在大赛中锤炼服务技能,实力展现“用心服务 品质至臻”的风采,以更专业的服务能力实现“五心服务”的落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