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8插混版售价曝光 将搭载3.0T引擎

2020年11月23日 16:56: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奥迪Q8插混版(PHEV)车型已在西班牙市场正式开售,新车起售价为86003欧元(约为67万元人民币)。动力上,该车将搭载由3.0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并提供两种性能版本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多边形的黑色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前大灯,看上去气势十足。同时,下方还采用了尺寸较大的进气口设计,使整个前脸更具攻击性。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配上多幅式轮圈,提升运动感。此外,新车的左后翼子板处加入了充电口设计,以表明其新能源的身份。车尾部分,新车层次感较强,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拉伸横向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虚拟座舱设计,看上去极富科技感。配置上,新车将配备10.1英寸中控触摸屏幕、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电动可调前排座椅、胎压传感器、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3.0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车型,其中高功率车型的最大功率为340kW,最大扭矩700N·m;低功率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80kW,最大扭矩600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的电池组容量为17.8kWh,纯电续航可达45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