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C级谍照曝光 换12.8英寸大屏

2020年11月23日 16:56: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C级路试谍照图,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并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在海外市场推出,然而国产车型预计2021年也会迎来换代车型。据悉,该车将配备二级自动驾驶功能,并搭载了最新的12.8英寸的大型触摸屏。

外观方面,通过谍照图可以看到,新车虽然包裹着伪装,不过依然能够看出前脸少了一部分,进气格栅面积更为宽大,并搭配了更加细长的大灯组。同时,下包围部分选用了类似奔驰S级的贯穿式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前脸横向视觉宽度。引擎盖上设计有两条微微隆起的线条,给新车增加了满满的肌肉感,当然视觉效果相比现款看上去也更加出色一些。

车身侧面,新车的外后视镜采用了熏黑设计,门把手用镀铬材质装饰,同时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五幅式轮毂造型,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气息。

尾部方面,全新C级的尾灯造型更加狭长,延续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点亮后辨识度依然出色。

动力方面,奔驰全新C级将提供1.5T汽油/轻混系统、2.0T轻混系统、2.0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以及2.0T高功率发动机(AMG C 43车型),而国产车型2.0T发动机参数也已超越奥迪A4L 2.0T高功率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