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广州车展:聊埃安的品牌独立及高端化

2020年11月23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广州车展上,广汽埃安品牌宣布独立运营,定位是“高端智能电动车品牌”,并且发布了埃安Y车型。那么,埃安是怎样的一个品牌,独立运营对广汽有怎样的好处,以及埃安Y是一款怎样的车型?58汽车有幸对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品牌公关科沈向阳先生进行了专访,我们来看看他怎么说。

2020广州车展:聊埃安的品牌独立及高端化

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品牌公关科沈向阳

58汽车:

广汽埃安品牌独立运营,带来了哪些改变?具有怎样的战略意义?未来高端化品牌打造层面将会有哪些动作?

广汽埃安:

广汽集团从2011年开始新能源汽车事业,2017年成立广汽新能源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在EV和ICV领域创新了大量科技成果,构建了营销服务新生态,推出了全新的广汽埃安系列产品,深受用户青睐,成功开创“五新时代”。广汽埃安也被誉为汽车产业变革划时代的实践者,加速推动了广汽智能新能源汽车事业的发展。

广汽埃安品牌的独立将是广汽集团继成立独立公司后,新能源汽车事业发展的又一里程碑节点,表明了广汽集团高瞻远瞩审时度势,在新的产业格局和市场形势下,进一步提升战略定位,全力推动事业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

广汽埃安将定位高端智能纯电动车品牌,致力打造“先进、好玩、新潮、高品质”的科技产品和服务,并为构建能源可持续利用生态和未来智能出行生态贡献广汽埃安的智慧。

58汽车:

“广汽埃安要致力打造属于年轻人的先进、好玩、新潮、用不坏的科技产品和服务”,这句话如何理解

广汽埃安:

“先进、好玩、新潮、高品质”是广汽埃安的品牌基因。我希望当大家看到或听到广汽埃安时,就能联想到“先进、好玩、新潮、高品质”的科技品牌形象。

1、“先进”即领先的科技,广汽埃安坚持技术“先人一步”,而且一直保持“先人一步”,这是难能可贵的。而“好玩”即带给用户享受,创造价值,这与广汽埃安的品牌理念“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是完全契合的。

2、“好玩”跟“有趣”是不同的,“好玩”更具有参与感。所以埃安的科技除了坚持“先人一步”,更希望是能让大家亲身体验并从中感受到愉悦的。

3、“先进”和“好玩”的科技必定要符合当下潮流发展,符合年轻人需求,这才是真正意义的“先进”。所以广汽埃安将专注与年轻人互动,深入了解年轻人的需求,从而持续创新产品和服务。

4、“高品质”的产品必然是安全、耐用可信赖的。比如埃安Y搭载的全新动力总成,以高稳定性材料、创新系统结构以及广汽第四代电池管理系统,打造不着火、长寿命、长续航的新一代电池技术,彻底消除安全、残值等电动车使用痛点,打造高品质的埃安。

58汽车:

埃安家族第四款车型,在家族中处于怎样的定位?有怎样的期待?

广汽埃安:

埃安Y是一款轴距达2米75的A级SUV,Y就是Young,代表年轻。所以这是一款特别为追逐新潮、敢于创新的年轻人打造的专享座驾。

它搭载了广汽埃安旗舰车型的最先进科技,也拥有超越S级的娱乐大客厅,加之纯电动车天生拥有燃油车无可比拟的极速驾驭、超大空间、静谧舒适、经济环保、智能网联、远程服务等绝对优势,相信一定能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与选择。

今天是埃安Y首次跟大家见面,惊喜还将陆续有来。今天我还听到媒体朋友与经销商朋友探讨,他们认为如果埃安Y的售价在18万以内,将以极具竞争力,能深入燃油车腹地,抢夺更多市场份额。这完全符合我们对这款新车的期望。

58汽车:

埃安的产品与传统车企的产品最大的差异是什么?

广汽埃安:

1、广汽埃安聚焦EV+ICV,专注纯电专属平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与大多数传统车企的“油改电”技术路线有很大不同。

2、埃安车型相比“油改电”产品拥有长续航、大空间、高性能、高智能、高安全等绝对技术优势。

3、车型结构不同,带来新材料新工艺的应用。GEP2.0全铝纯电专属平台打造全铝底盘,钢铝混合车身。因为钢和铝的物理及化学特性的不同,因而也带来了不一样的新工艺。

4、定制化决定了产品属性的不同。专业生产纯电动车的智能生态工厂,可提供大规模定制化生产,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5、大力发展ICV科技,高智能装备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埃安LX率先实现高精地图脱手自动驾驶;埃安V提供一键遥控泊车、AR实景导航等好玩又实用的装备;埃安全系车型均可整车OTA,为用户带来最新的智能出行体验,常用常新,让汽车成为人们的玩具。

6、营销服务模式新生态带来的不一样体验。打通线上线下,打造金三角服务模式,直接连接并服务到每一位用户。

58汽车:

面向未来,广汽埃安将聚焦什么方向加速发展?对社会做出怎样的贡献?

广汽埃安:

1、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打造世界级产品和服务,致力成为世界领先和社会信赖的绿色智慧移动价值创造者。全面推动研发、智造、产业链、商业模式和组织文化的创新变革,深化从0到1的科技创新。

2、为构建“未来智能出行生态”和“可持续利用能源生态”贡献广汽埃安的智慧。

未来智能出行生态,我们将针对共享出行推出专有车系“Pio”,以先锋精神塑造更智能的社会出行新模式,实现与私人出行共同发展,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可持续利用能源生态,广汽埃安将加速太阳能等清洁能源的高效利用,构建光电储用一体化的能源综合利用体系,加速构建安全、高效、清洁、可再生的“可持续利用能源生态”,为社会文明的发展作出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