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大众要造新轿跑SUV,但不引入中国?

2020年11月23日 17:08:03
分享到:
来源: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大众要发布一款轿跑SUV,不在中国销售?

最近,我们从网上获取到大众新SUV大众ID.5的谍照,这款车将2021年发布,可能只在欧洲市场销售。造型方面基于大众ID.4打造,采用轿跑SUV设计,搭配比较大的轮眉和轮圈。车尾配备一个小型扰流板,采用贯穿尾灯设计。内饰还没曝光,不过极大可能和现款大众ID.4相似,动力部分还没消息,可能搭载最大功率150kW的电机,WLTP续航360km和520km。(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新款哈弗M6明年1月上市,起步价卖7.5万元贵吗?

哈弗M6哈弗品牌旗下又一款热销SUV,它将在明年1月份正式上市,或命名为哈弗M6 PLUS。我们了解到,新车的起步价可能在7.5万元左右。同为紧凑型SUV的哈弗H6起步价是9.8万元。可以发现,新款哈弗M6价格更低一些,并且还采用很多新设计,比如新样式格栅、灯组,车尾的哈弗英文车标也移到尾灯下方。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4/1830/1729mm,轴距2680mm,长度和宽度都有所增加。动力继续搭载最大功率150马力的1.5T发动机。

[新车] 最大功率1000马力,纯电动奔驰R级要回归?

我们所知道的奔驰R级,是一款主打豪华的中大型MPV,它一直生产到2016年。最近我们到新消息,奔驰可能在未来重新复活R级车型,这款车基于奔驰EQ系列的EVA平台打造,将采用纯电动力,最大功率可能超过1000马力。如果全新奔驰"R级"是一款纯电动7座SUV的话,那么新车将和原先的R级没有关系,车型命名将更新为全新梅赛德斯-AMG GLR或者是EQR。(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 奔驰全新高性能SUV上市,售价近150万的它有啥亮点?

11月23日,全新梅赛德斯-AMG GLE 63 4MATIC+车型正式上市,售价146.88万元。新车比现款的AMG GLE 53 4MATIC+车型贵了48万元。动力升级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571马力)+48V轻混系统(22马力),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和AMG高性能四驱系统。另外还配备全新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包含自然语音、触控和带手写板功能,还配备"智能感应助理"。安全配置有主动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制动辅助、盲点辅助、智能领航限距、主动停车辅助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