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新冒险家上市;帕萨特遭停产;奔驰GLS涨价了

2020年11月23日 17:13:03
分享到:
来源: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11月23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林肯冒险家正式上市,24.68万起售

近日,我们从长安林肯官方获悉,全新2021款冒险家正式上市,5款配置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4.68万-34.5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的整体变化不大,主要是将重点放在了配置方面的升级,例如部分车型新增了后排夹层降噪玻璃,尊雅版以下车型不再配置ANC主动降噪控制系统。动力方面,全系车型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传动上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价格倒是没有变化。

汽车大事件二:奔驰全新GLS换装2.5T发动机,涨价3.1万

日前,广州车展开幕,全新款奔驰GLS正式上市,官方售价区间为102.8万-129.9万元,可以明显看到,新车的价格相比老款车型,最高涨幅达3.1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其在造型方面并没有太明显的变化,只是车型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当然了,除此之外,新车全新车型将搭载2.5T直列六缸发动机,但拥有高低两种调教配置,还会提供搭载48V电机的轻混系统。

关键是涨价了。

汽车大事件三:大众将停产帕萨特,但中国市场继续开发

前不久,我们从外媒了解到,大众汽车计划将帕萨特退出美国市场,将于2023年在大众田纳西工厂正式停产,从而由大众纯电D.4和Atlas代替。

据悉,帕萨特停产的原因,则是因为销量惨淡,去年在美国市场仅售出了14123辆新车,直到2020年依然没有好转迹象。但幸运的是,对于欧洲市场和中国市场而言,大众将会继续开发新一代产品。

所有海外市场停产,中国都不会停产的。

汽车大事件四:上海汽车新一代DCT变速箱下线

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高功率DCT380双离合变速器在上海汽车柳州工厂正式下线,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据了解,该款变速箱在各方面的性能上得以优化,扭矩更大,控制更加精准,未来上市之后,或将率先运用到星途VX等车型上,并且这也是自主品牌大扭矩自动变速器首次实现跨企业的应用。

期待一下吧。

汽车大事件五:斯柯达新速派开启预售,15.99万起

日前,广州车展开幕期间,斯柯达全新速派正式开启预售,并且其预售价区间为15.99万-23.49万元。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造型基本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直瀑式前格栅和大灯组融为一体,搭配了贯穿式的前包围。配置方面,新车将CNS车载娱乐系统更新为智慧车联系统,包括联网导航、语音控制、生物识别等等。

还是等待换代速派吧。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