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科技感十足 车展体验全新一代名图

2020年11月23日 17:46:01
分享到:
来源:

现款名图在几年前上市之初也引起了一阵购车热潮,不过目前处在生命暮年的它有些老态。于是在刚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全新一代的名图正式发布,我们第一时间对新车进行了体验。

●外形解析

其侧面相对简洁,没有特意去营造那种运动感,就是一副家用车的模样。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为2770m,车身长度相比现款有所提升。名图定位入门中级车,却只卖个紧凑车的价格,未来主要竞品还是速腾这些主流紧凑车,这种“降维打击”一直是名图的杀手锏,因此尺寸包括空间都是名图的优势。

●内饰解析

●动力解析

◆全文总结:作为入门中级车的名图一直对合资紧凑车实现“降维打击”,相比同价位的合资紧凑车,它有着更大的尺寸和空间表现,这就足够有吸引力,可以肯定的是,全新名图依旧会走这样的路线(未来价格会证明)。当然,韩系车的高配置也在这台名图身上得到验证,配置方面完全像主流中级车看齐。我认为最具有意义的是:以往,韩系车总会给人一种没有质感的感觉,尤其是内饰偏廉价。自从索纳塔10、K5这套全新内饰出来以后,这种内饰的质感或者说科技感和豪华感提升明显,有意思的是,这种全新的家族内饰会让旗下诸多车型受益,包括刚上市不久的伊兰特,当然还有这台全新名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