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TXL获五星碰撞成绩 星途M3X架构成亮点

2020年11月23日 17:53:05
分享到:
来源:

汽车的安全性一直以来是选车要考虑的问题,汽车改善了我们的出行条件,让我们的生活变得便利。但是,每年因汽车事故造成的人员伤亡数不胜数,凡事有利有弊,我们在享受汽车带给我们便利性的同时,在购车时也要考虑安全性问题。

随着碰撞测试的兴起,车企开始加强对碰撞安全的关注,而星途一直致力于关于车辆安全方面的研发。作为奇瑞在2018年创造的高端品牌,星途目前已有LX、TX、VX,以及全新一代TXL等车型,都是新车型,为何TXL被称为全新一代呢?这里还离不开一个全新的M3X火星架构。

M3X火星架构采用模块化构建理念,具备很强的兼容性,可支持A~C级SUV/轿车/MPV及新能源车型,在新架构的帮助下,星途一方面能在开发速度以及开发成本方面都能获得不小的优势,另一方面可以更加聚焦于消费者所关心的问题,例如车辆的安全性。

全新星途TXL就是基于M3X架构打造而来,采用了笼式吸能太空舱,其高强度钢覆盖比例高达78%,更在B柱等关键部位使用了1500MPa超高强度热成型钢,车身安全性有所保障。此外,该架构还配备AQS+PM2.5空气质量管理系统、Lion雄狮智云中控系统以及L2.5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功能丰富,反应速度快,并具备良好的科技性。

“只说不练非好汉”,在实际的碰撞测试中星途TXL的表现确实没有让人失望,在C-NCAP碰撞测试中取得了五星的好成绩。

在主动安全方面,星途TXL凭借一系列人性化ADAS驾驶辅助装备和博世最新ESP 9.3系统,能够最大限度在车辆发生事故前做出最快反应,有效保障行车过程中的驾驶安全。可提供L2.5级辅助驾驶系统,诸如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自动跟车、交通拥堵辅助、前碰撞预警、变道辅助、限速标志识别等功能都有配备。在面对复杂的国内交通时,这套更高级、更可靠的主动驾驶无疑可以让行车更为安全。

不仅如此,M3X火星架构搭载的Lion雄狮智云系统Intel4核极速CPU与百度OS系统,实现了智能交互、深度人脸识别、AR实景导航等功能。为未来的自动驾驶以及智能出行做好了铺垫。

作为奇瑞高端品牌,EXEED星途此次推出了具有较高水准的M3X火星架构,并以此为基准打造的星途TXL所具备更强的安全性以及更智能的驾驶辅助系统,也让我们对星途未来的车型愈发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