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雷克萨斯新LS500h,会是你阅尽繁华后的低调之选吗?

2020年11月23日 18:09:01
分享到:
来源:

文/小卡

在2020广州车展中,想要寻找一款豪华且价格不菲的车型并不难,奢华和高级感几乎是每一款车型都或多或少希望为驾乘者带来的体验感之一,但高级且低调雅致的豪华车,却不是那么容易遇到的。

在车展众多的车型中,雷克萨斯新LS以及这款车型在设计中传达的意境,很难让你在遇到它的时候不多做停留。

首次亮相的新LS“极影银色”车漆,在车身精干利落的线条中,呈现出细腻光滑的质感,标志性的纺锤形进气格栅,配色为低调精致的金属黑,L型矩阵式LED大灯深邃有力,前大灯和下方格栅造型向外延展,搭配车身精干利落的车身线条,营造出优雅不凡的车身姿态。

不过相比之下,讲求谦和温润东方意境的“月光小径”内饰主题更让人印象深刻。

新LS首次应用了“白金叶箔衬西阵织锦”饰板,将银箔线融入东方传统织锦工艺——西阵织,搭配保留金属锤炼纹理的白金叶箔,呈现出波光粼粼的视觉效果。

而当你打开车门感受到“月光小径”的氛围前,座椅的舒适感会为你带来更加细致的乘坐体验,低弹性聚氨酯是座椅的主要支撑物,柔软的填充材质能够有效吸收振动,坐在其中感受Ottoman行政座椅带来的舒适、柔软的贴合感,仿佛才能真切理解LS车主选择它的另一层原因。

当然,雷克萨斯的内饰也常常会因为触控板操作不够便捷被诟病,新LS在12.3英寸的无边框液晶显示屏中新增了触控功能,屏幕由嵌入式改为悬浮式,且在屏幕左侧嵌入式的保留了石英表,融合的改变在方便驾驶者的同时也没有遗失雷克萨斯原有的质感。

价格上,相比LS 600hL高达238.8万的售价,新LS500h似乎“亲民”了许多,5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87.8万元-118万元。

相比动力更优但价格高昂的LS 600hL,新LS500h也许才是更具性价比的销量黑马。

“确实,财富的积累,是拥有 LS 必须的条件。但雷克萨斯不希望 LS 成为彰显财富和地位的工具,他的历史和现在,与太多车主的成长有着密切的关联。无论是在成就的巅峰,还是人生旅途的平常风景中, 希望 LS能够成为,您阅尽繁华之后的,心安之境。”这是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李晖先生在介绍新雷克萨斯LS500h时谈到的一段话。

不知道在你阅尽繁华之后,是不是也会寻找这样一份心安之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