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它让奔驰S级显得简陋了,这是迈巴赫S580

2020年11月23日 19:04:02
分享到:
来源:

如果你想购买一台豪华舒适的行政轿车,但又担心新款的奔驰S级不能满足你的需求,不妨直接考虑下新款的梅赛德斯-迈巴赫,这明显是个好主意。

迈巴赫S580比长轴距版的奔驰S级的轴距还要长178mm,而这加长的轴距,基本都增加给了后排的腿部空间,明显对后排乘坐的豪华感助益匪浅。

迈巴赫S580的发动机是4.0L turbocharged V-8合并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496马力,最大扭矩700牛·米,搭配9AT自动变速箱,驱动当然是4Matic全时四驱。48V轻混系统让发动机智能启停更顺滑,对巡航的平顺和经济也有一些帮助。

迈巴赫更适合坐在舒适的后排沙发里,别忘了后排座椅的小腿按摩和头颈加热等功能,即便不选装后座行政套件,都足够奢华舒适,当你在后座打电话或休憩时,车内的主动降噪系统会发出声波抵消行驶产生的低频风噪和路噪,车内静谧性令人惊叹。

除了内饰配置、设计和材质,迈巴赫内饰有最新的MBUX多媒体系统,系统串连5个屏幕,包括12.8英寸的中控屏和12.3英寸的仪表盘。迈巴赫带有的E-Active车身姿态控制,可以让你手中的香槟稳定如室内餐桌,而柏林之声4D音响系统,会让你沉浸在美妙音乐中。

在机械部分,为了让后排的老板更舒适,迈巴赫提供了四轮转向和二挡起步,能让加长轴距的大尺寸迈巴赫行政轿车在城市中平顺而灵活的游走。

外观方面迈巴赫同样独特,双色涂装需要整整一周才能完成,你选择双色外观订单,要额外支付12000美元,即便与奔驰S一样的纯色外漆,仍然肉眼可见具有比奔驰S级更“昂贵”的质感。

2021款迈巴赫在美国上市时间在2021年的年中,起售价格17万美元,但购买迈巴赫的人都会个性选装,价格也不会是买家在意的重点了。

这可能是奔驰最后的V12,再不买就没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