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逍客渲染图曝光 搭多种混动系统

2020年11月24日 10:16:02
分享到:
来源:

随着全新一代日产逍客的路试谍照和官方预告片不断被曝光,有关于这款车的消息逐渐明朗。近日,海外媒体根据相关信息绘制出了全新一代逍客的最新渲染图,相比此前的图片,新车展示出了更多的细节,整体设计风格与全新奇骏保持一致,同时前脸和尾部造型则更加运动。而在动力上,新车将主推混合动力总成。

从渲染图来看,全新一代逍客前脸部分采用了日产标志性的V-Motion进气格栅,边缘包裹着更加粗壮的镀铬装饰条,配合两侧回旋镖状的LED大灯组,视觉效果相当犀利。前保险杠部分配备了三角形风格的通风口装饰,下格栅则采用了三段式镂空造型,进一步增强了层次感。

车身侧面基本延续了全新一代奇骏的设计风格,整体轮廓更加方正,颇具硬派运动气质。此外,新车在车顶、ABC柱以及尾窗边框处均采用了黑色涂装,显得更加运动。尾部造型凹凸有致,彰显出较强的肌肉感,狭长的LED尾灯内部采用多重光带设计,科技感十足。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全新一代逍客将采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液晶仪表盘组成的双屏系统,同时排挡区域也经过重新规划,配备更加精致的电子档杆,科技质感提升明显。

而在动力部分,全新一代逍客将提供多种混合动力总成。搭载雷诺奔驰联合研发的1.3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38马力,并配备12伏轻混动系统,传动系统依旧匹配CV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性能更加强大的日产ePower油电混动系统,官方宣称该系统最大功率将超过180马力。有消息称全新一代逍客有望在2021年夏天率先登陆欧洲市场,未来国产版本也将同步引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