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尼赛克Gemera将于11月30日中国首发

2020年11月24日 10:16:05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科尼赛克Gemera将于11月30日在中国首发亮相。新车是科尼赛克品牌首款四座车型,同时也被科尼赛克称为世界上首款Mega-GT车型。此外,新车将采用限量形式发售,共发售300辆。

科尼赛克Gemera车名融合了“ge”和“mera”,意思是“给予更多”,而对于这辆车意味着能够给予用户更多惊喜。官方表示,这款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1996年的科尼赛克CC。前脸造型十分夸张,“大嘴”进气格栅采用贯穿式设计,两侧头灯内部采用矩阵式设计。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科尼赛克标志性的旋翼式车门,并且得益于强大的碳纤维车体,Gemera没有设计B柱,因此后排乘客上下车便利性得到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简设计语言,配合大量黄色元素,给人一种年轻氛围。中控大屏、液晶仪表以及后视镜显示器都与当下潮流非常契合。此外,为了充分照顾车内所有乘客感受,新车的前后排空间保持一致,并且座椅的舒适性也保持一致。配置方面,Gemera将配备八个杯架、四个阅读灯、后排独立空调、前后排感应式充电、免费Wi-Fi、后排液晶显示屏等。

安全方面,新车将配备六个智能安全气囊、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停车辅助、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后排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等。

动力方面,Gemera将搭载一台2.0T双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3个电动机动力系统,配备800V 16.6kWh的液冷高压蓄电池组。官方声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1.9秒,0-400km/h加速时间不到20秒。纯电模式下,这款车续航里程可达50km,最高车速可达300km/h。另外,该车综合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0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