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斯巴鲁BRZ,2.4L水平对置发动机,零百加速5.7秒

2020年11月24日 10:59:03
分享到:
来源:

作为30万级跑车市场的实力选手,斯巴鲁BRZ凭借极致的可玩性以及亲民的价格,被众多玩车人亲切地称为“平民跑车”。此前,斯巴鲁官方宣布全新BRZ将在11月18日正式亮相,最近,新车的官方图片终于如期来到了面前。

此次升级变化的地方众多,不仅会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在内饰部分也有明显升级,此外,新车动力还将换装2.4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30马力,非常值得期待。

外观方面,相比之前“素素”的造型,全新BRZ“跑车味道”更加浓厚,前脸部分,新车变化最大的地方就是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头灯组,其内部采用远近光分开的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带环绕于灯组下方,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精致时尚。

车身侧面,全新BRZ采用了外抛的轮拱设计,颇有一丝宽体的感觉,搭配前包围处的通风口,运动感十足。稍有遗憾的是,新车的轮毂并未升级,依然采用的是18英寸的多辐条轮圈,如果后期对外观有要求的话,可能还是要升级一下。

车尾方面,全新BRZ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尾灯设计,和前大灯组相互呼应,看起来还是非常个性的,尾厢上全新的“小鸭尾”造型很像是出自“火箭兔”之手,十分饱满;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搭配依旧中置的倒车灯,显然是得到了老款车型的“真传”。

内饰方面,相比之前来自“上世纪”的造型设计,新一代BRZ采用的8英寸中控屏幕以及7英寸液晶仪表盘,终于跟上了“潮流”的脚步。此外,在配置方面新车也有一定的升级,比如搭载了斯巴鲁的EyeSight安全系统,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都有所支持。

在大家最为关心的动力方面,全新BRZ将换装一台2.4L的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最大扭矩249牛·米,官方表示0-97km/h的加速时间为5.7秒。就以自然吸气的水准来看,这台发动机的动力调得还是很强的了。

在底盘方面,新车依旧基于老款BRZ平台打造而来,但车体有所补强,斯巴鲁通过对车体的强化,使车体前部的弯曲刚性提升了50%,整车扭转刚性增加了50%,预计会为大家带来更加极致的操控。

结合新车整体变化来看,全新斯巴鲁BRZ显得诚意十足,毕竟在当下众多经典车型纷纷停产的大背景下,这样的车型还在更新换代,已是一件幸事。那待未来新车上市,可引入国内之时,你会为它买单吗?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漫流尾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