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最神秘最高门槛车主群!国内仅59人,网友:进群先“死”一次

2020年11月24日 10:59:04
分享到:
来源:

沃尔沃在中国有一个神秘的车主俱乐部群。据说,能进入这个群的车主,都有着一段让人感到后怕的事故经历。近日,随着一位沃尔沃车主的加入,这个神秘的车主群也在网上首次曝光。

这个群的名称为“沃尔沃生命奇迹俱乐部”,可以看到至今该群成员有60人,其中有一名为客服人员,因此进入该群的车主或许有59人之多。而这些进入该群的车主,都是在重大交通事故中幸免于难的中国消费者。

因近期一名沃尔沃车主的加入与群相关信息截图在网上曝光,该群也首次被确认存在。

据新入群的沃尔沃车主表示,其于今年9月23日驾驶XC90汽车发生事故。据车主描述,其当时正驾驶XC90由北向南在合安高速公路上正常行驶,被后方的一辆大货车追尾,然后大货车顶着XC90撞上了前方的重型牵引车和一辆轿车,造成了高速公路上四车追尾的严重事故。在事故中,其驾驶的XC90车辆已经完全报废。

车主还表示,事故中自己直接在车内昏迷,醒来之后发现受到轻微损伤,庆幸的是车内并没有其他乘员。

由于车主在事故中幸免于难,最终也有了加入上述俱乐部群的资格。有消息称,加入该群需满足多个条件,一是必须是沃尔沃车主;二是必须经历过一次关乎生死的车祸;三则是经历过一次以后,活下来并且再次选择购买沃尔沃汽车的人,才能进这个俱乐部。

沃尔沃生命奇迹俱乐部并不是由车主组建,而是沃尔沃品牌成立的官方组织。官方资料介绍,2012年11月21日,中国“沃尔沃生命奇迹俱乐部”正式成立,俱乐部的成员均是在重大交通事故中幸免于难的中国消费者。

而在全球,“沃尔沃生命奇迹俱乐部”最早于1990年在纽约车展成立,迄今拥有约1500名会员,这个团队专门审查幸存者事故是否确实危及生命,如果事故被证实,这位幸存者将正式被邀请成为生命奇迹俱乐部的会员。

从俱乐部群的人数来看,也可看出该群的特殊性。有网友表示,“这群不是你想进就能进的,门槛太高了。”

当然,交通事故中人员的伤亡程度,受众多不确定因素影响。在经历重大交通事故而幸存的车主,除了受到车辆的保护外,或许运气更重要,也就是老天爷的眷顾。各位车主开车要注意安全,幸运之神并不会永远相伴于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