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星助阵广州车展 VV7家族找来了主理人 他是谁?

2020年11月24日 11:11:03
分享到:
来源:

本届广州车展有些意外,没想到首发车和重磅新车都挺多,这要比过往的广州车展有了更多的看点,其实也是因为距离9月份的北京车展非常近,所以很多厂商也是将一些新车放在了此次广州车展上。

一方面是车多,另一方面就是明星到场,让此次展会变得更加热闹。那么长城找了谁?先是袁姗姗空降坦克展台,其次是马伯骞。他担任了VV7家族潮智主理人,在展会现场与粉丝分享了他“拒绝平庸,角色骞变”的故事,并且体验了VV7 GT brabus|automotive与VV7科技版两款车型。

马伯骞出身于体育、艺术、建筑世家,毕业于美国南加利福利亚大学戏剧学院,父亲马清运先生更是被誉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在这种环境下成长的马伯骞,对艺术、设计着多维度的理解和开放的眼光,因此对特立独行的事物更情有独钟。

在他认为,VV7 GT brabus|automotive使用了大量的碳纤维套件,动感十足非常帅,他觉得很perfect,甚至不需要他再继续改装。这款车我们之前曾经试驾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搜索观看。

他在了解了VV7科技版诸多黑科技配置后,盛赞“VV7科技版是一辆养生车,座椅按摩功能真的特别爽。”他也表示,对于经常在路上、跑通告来说,VV7科技版配备的智控豪华航空座椅算是一个无比贴心的礼物,在路上就可以享受到私人按摩。

这是马伯骞与VV7家族故事的开始,接下来马伯骞还将与VV7家族共同拍摄时尚芭莎大片,开启更多不平庸、不设限的“骞变”精彩故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