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广州车展 | 年底开始小批量交付 高合HiPhi X华南首秀

2020年11月24日 11:30: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高合汽车旗下首款量产车高合HiPhi X正式亮相。此次可以算是华南地区首秀。目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定,创始版四座车型售价80万元,创始版六座车型售价68万元。据悉,该车将于今年年底小批量交付,2021年上半年正式交付。

从图上来看,新车外观保留了大部分概念车的设计,一条曲折的灯带横跨整个前脸,并与两侧锐利的前大灯组相连接,搭配平直的线条设计,看起来颇具层次感。

两侧大灯组内部为LED光源,搭载了PML像素射灯+ISD智能交互灯光系统,位于车头与车尾的四块LED屏幕可以通过编程显示不同图案。

下格栅采用了开口设计,内部为横幅式造型,其整体均采用黑色涂装,配合艳丽的车身颜色,视觉效果十分出众。

车身侧面的设计比较简约,甚至看不到车门把手的存在。据了解,用户可以通过面部识别自动开门,或是通过触碰B柱上的相关按键。

新车所搭载的NT Door可以算是外观的最大亮点,前后车门均采用了对开门设计,而后车门不仅可以侧开,顶部也可以像鸥翼门那样开启,可让车内人员站直后再下车。

车尾的造型比较方正,同样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带,在与前脸相呼应的同时,也增加了一定的设计感与辨识度。而下方巨大的扩散器则有效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走进车内,满眼尽是大屏幕,传统的物理按键屈指可数,虽然有效的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气息,但却有些不利于行车时的盲操。

动力方面,高合HiPhi X创始版搭载容量为97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55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