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品牌焕新后展台究竟有多“敢为”?

2020年11月24日 11:34: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2020广州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5.2号馆有一家非常“敢为”的车企将四季和赛道都搬到了展台上,那就是东风日产

作为东风日产品牌焕新后的首个车展,不仅做到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形象上的创变,以“穿越四季”为主线,带来了浪漫樱花、麦浪、枫树、雪山这些自然元素搭建的不同情景,移步异景的别致观览体验,生动演绎了“技术日产”的前世今生,展现出更更自信、更智能、更科技的展台。

同时,东风日产的“敢为”还体现敢于创新,其在展台上打造了一个馆内实车动态情景体验、两大试乘赛道,包括技术日产·驾享赛道、智勇奇骏·本色赛道,通过动力天团、互动体验设备等等,这些都可以给用户真实、全方位的体验。

充分展现了东风日产“感心服务 拥抱客户”的核心理念,包括购车体验、用车生活、售后服务等全价值链服务,这些不同风格的情景都全面体现了“技术日产,人、车、生活”的口号。

文/文潮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