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压马路神器!这4款合资轿车质感十足,都是年轻人最爱

2020年11月24日 11:34:02
分享到:
来源:

你被汽车“照骗”过吗?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感觉,在网上看到一辆车非常好看,但实际上见到实车,与想象中的落差有点大。在小编的印象中,丰田的荣放又或者马自达的昂克赛拉,多多少少有点“照骗”的成分。本期这4款合资家轿,不仅实车很好看,并且非常有质感,动力上也相当有实力。

现代伊兰特

指导价:9.98-14.18万

全新一代的伊兰特,不管是外观的风格设计还是动力上的表现,都让人叹服。只要你在路上有见过这一款的实车,你很难相信这是仅仅是一台十万左右的A级车。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搭配上黄白相间锋利造型的LED大灯,前脸的造型棱角分明,加上溜背造型,整车显得运动性十足。动力上搭载1.14T和1.5L发动机,百公里油耗5.2L。

本田思域

指导价:11.99-16.99万

有个成语叫:爱屋及乌。但同样是不是也可以理解为:恨乌及屋。这几年都说思域口碑不好,但其实思域车主太多太复杂,导致对思域这款车有误解。如果你在路上见到实车,必定会被这款车所吸引,特别是极具运动感的倒V尾灯,如果你也是追求动力感的年轻人,你将会深深爱上这款车。动力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和1.5T四缸发动机,百公里油耗最低只需要5.0L。

大众朗逸

指导价:9.98-15.98万

尽管朗逸被定义为经济性用车,但说实话,它在十万级别中,外观及造型的设计也是数一数二的。外观上的设计风格偏向于大气、简洁,整车给人清新且低调。动力上搭载1.4T和1.5L

发动机,最高车速可达190km/h,作为一款十万级别的家用车,经济实用性上,百公里油耗5.4-5.7L。

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14.30万

日产轩逸不仅有“大沙发”的美誉之外,第14代的轩逸在造型设计上也十分能满足年轻人的口味。前脸日产采用GT超级轿跑系列的V-motion设计,并且与LED大灯作为一体式,分隔式的雾灯区分别用黑色装饰条,整车在格调上,相比旧款更加进阶了一个档次。动力上统一搭载1.6L发动机,搭配手动变速箱或无级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也仅需4.9L。

如果你也是一个年轻小伙,并且手头预算不足,可以考虑一下上面这几款。无论是实车的颜值还是动力上的表现,完全能符合十万级别的定位。像伊兰特、轩逸更是拥有越级的表现,是市场上不多的性价比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