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款车型可选 华晨雷诺金杯海狮王8.49万起

2020年11月24日 11:34:03
分享到:
来源:

[新车上市]2020年11月24日,华晨雷诺旗下的全新LCV车型——金杯海狮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推出城运王和商务王两个系列共12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8.49-11.59万元。其中城运王售价8.49万元起,采用纵置板簧的后悬挂结构,主打商用物流领域;而商务王售价9.39万元起,采用纵置板簧(低配)或螺旋簧(中高配)独立后悬挂结构,主要面对商务接送市场。详细售价信息参见下表:

新车亮点:

华晨雷诺首款商用LCV车型;

传承金杯经典,融合雷诺欧洲技术;

5种座椅布局,满足不同场景需求。

 新车介绍:

海狮王的整车造型采用全新设计,融合了华晨金杯雷诺汽车的经典元素,前脸采用双层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梯形矩形大灯,显得端正大气,下方LED日间行车灯两侧还带有圆形雾灯,保证了新车的实用功能性。

侧面采用侧滑门设计,方便乘客上下车,高顶版尾门则是对开式设计,支持最大180°的打开角度,更加方便装卸货物。全系车型均是统一轴距3430mm,高顶版车型长宽高分别是5255/1825/2190mm,标准顶版车型长宽高分别是5255/1825/1980mm。

内饰采用简洁务实的设计,不仅有多达15处的储物格方便用户使用,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触摸屏也为其增添了乘用车的氛围,与同类产品相比更显精致。

座椅部分,城运王系列提供2座、6座和10座可选,可以实现最大7.5立方米的内载货空间,货箱离地间距仅548mm(2座版);而商务王系列则提供7座、9座和10座可选,后排为独立座椅,并提供独立扶手、多向调节和独立空调。

动力方面,金杯海狮王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18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爱信6速手动变速箱。官方称,新车在满载状态下,综合油耗约8.4L/100km。

点评:

雷诺合资后,金杯在设计和技术上都有了明显提升,更严格的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也让它的可靠性再上一个台阶,加上丰富的车型选择和灵活多变的空间布局,金杯海狮王可以说是展现出了十足的诚意。8.49万起的价格对比同类车型也有不错的优势,相信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